跑車載2童狂打圈
酒精超標3倍司機被控

[2015.05.04] 發表

【明報專訊】巴里市警方前晚拘捕及控告一名男子醉駕及瘋狂駕駛﹐警方指該名男子當時血液內的酒精是標準的3倍以上﹐而當時他的車內還有2名兒童。

警方說﹐一名警察上周六晚在巴里市士丹利街(Stanley Street)及Birchwood Street附近一個十字路口﹐發現很多黑煙﹐原來有一輛汽車正在在打圈﹐於是將打圈的Chevrolet Camaro跑車截停。

警察發現當時該車內有2名12歲男童﹐都是司機認識的人的孩子。

調查後﹐警察控告該名司機醉酒駕駛﹐以及車內沒有安裝「點火連鎖系統」(ignition interlock system)﹐那是他上次被控醉駕之後﹐他要在車上安裝的。

「點火連鎖系統」是安省法律要求曾犯醉駕的司機在車上安裝﹐司機開車點火時﹐要向該系統呼氣﹐假如系統偵察到司機的血液酒精含量超標﹐會阻止汽車點火及啟動。

巴里市警方指上述男子已被取消駕駛資格﹐並不擁有Camaro的牌照﹐沒有保險駕駛﹐而其呼氣測試顯示他的血液內含有的酒精水平是標準的3倍以上。

該名男子被控5項違反刑事法罪名及5項違反公路法罪名﹐他的Camaro已被警方扣留﹐而車上2名男童則送還他們的父母。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校教育局原定出售市西布魯亞街(Bloor St.)夾德化林街(Dufferin St.)兩間學校﹕Bloor Coll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