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比洞賽麥克萊輕鬆奪冠

[2015.05.04] 發表
高爾夫世界第一麥克萊在哈代公園TPC連贏三場,最終奪取了WGC-世界高爾夫比洞賽冠軍。

5月4日,世界比洞賽決賽輪,麥克萊3洞優勢輕勝伍德蘭德,奪取冠軍。

麥克萊在回來補賽的過程中,於第22洞戰勝保羅-卡西,成功晉級四強;接著他在半決賽中贏1洞戰勝五號種子福瑞克,這讓他獲得了決賽的參賽資格。

在決賽中,麥克萊對陣52號種子加里-伍德蘭德,他贏4洞剩2洞取得了勝利。

在安慰賽中,福瑞克贏3洞剩2洞戰勝英格蘭選手丹尼-威利特獲得了第三名。

更多體育
馬刺衛冕失敗 普帥信兩老留隊
上屆NBA總冠軍馬刺與快艇於季後賽首圈戰至第7場,昨日最終以109:111作客落敗,總場數3:4出局,宣告衛冕失敗。馬刺教練普波域治賽後亦只... 詳情
費達拿獲第85冠
總獎金額為494,310歐元的新增ATP世界巡迴賽土耳其伊斯坦布爾公開賽冠軍爭奪戰。頭號種子、瑞士球王費達拿(圖)經過兩盤激戰後,雖然在次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