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瀉6.5% 港股曾跌逾800點

[2015.05.28] 發表

【最新消息】中央匯金26日減持工行及建行A股,扡累A股周四午巿暴挫,上證成交更創單日新高,全日錄得1.25萬億人民幣,反映沽壓強勁。

上證以接近全日最低位收巿,全日暴跌6.5%或321點,收報4620點。深證成指亦跌6.2%,收報15912點,單日跌幅逾千點。深巿成交高達11727億人民幣。

香港方面,恆生指數一度跌逾830點,收市跌幅收窄,跌626.9點。

更多要聞一
創手機自拍紀錄
法國尼斯,一名16歲的湯姆·彼得曼(Tom Bittmann )在26日一場「夜晚彩虹派對」(Blackout Colorfull the ... 詳情
罷課中學教師不認輸 隱伏兩波行動謀再起
【明報專訊】安省3個教育局的7萬中學生昨日雖恢復上課﹐但教師罷工危機並未消除。3個教育局的教師預備了另兩波的罷工計劃﹐最快的罷工會在6月10... 詳情
學會倡加國數學恢復傳統教法
(加新社27日電)一份新報告建議﹐加拿大的數學老師應回歸傳統教學法。現在廣泛採用的發現式學習法(discovery-based learni... 詳情
修訂共管柏文法保障業主 樓花買家得免付額外收費
【明報專訊】安省執政自由黨昨午在省議會中推出《保護共管柏文業主法案》(Protecting Condominium Owners Act)﹐... 詳情
修改共管物業法 業主從始有保障
加拿大華人物業管理協會會長余月瑛說﹐她同意省府設立新的「共管物業管理局」﹐也認為共管柏文管理公司經理應接受訓練及考取牌照。 她說﹐日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