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經濟蓬勃 屋價仍可有增長

[2015.05.28] 發表

美國房地產大亨特朗普(Donald Trump)的得力助手認為加拿大屋價並沒有高過。

商業新聞網絡引述Trump Organization的行政副總裁兼高級顧問羅斯(George Ross)稱﹐加拿大樓市仍有不少增長的空間。

他表示﹐加拿大的經濟朝氣蓬勃﹐應當有人入市﹐掌握機會。

在過去30年﹐羅斯是特朗普的商業及法律顧問。他認為﹐加拿大的住宅及商廈市場蓄勢繼續增長﹐但他同時告誡加拿大人不要炒樓賺快錢。

羅斯將於下月前來多倫多分享房地產投資成功的心得。

商業新聞網絡報道稱﹐並非所有人都如羅斯般樂觀。投資界人士塔達斯(Bruce Tatters)認為﹐羅斯不了解加拿大市場﹐以及尤其是多倫多的市道正在如何改變。

這名投資專家指出﹐投資者在多倫多樓市賺錢並不容易。

他以多倫多市中心的商廈為例﹐表示在過去1年價格顯著上升﹐目前不是良好的投資機會。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