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鷹主場殺鴨逼戰第7場

[2015.05.28] 發表

系列賽落後2﹕3的芝加哥黑鷹昨日返回主場出戰安納海姆鴨子,進行背水一戰。憑藉後衛基夫(圖右)錄得3次助攻,助球隊在次節射入3球,終以5﹕2擊敗鴨子,將系列賽追平3﹕3延續晉級希望。

黑鷹昨日甫開賽表現緊張,被客隊採取主動取得10﹕6的射門優勢,幸得哥羅福特屢救險球,力保不失以0﹕0完首節。

黑鷹在次節站穩陣腳,以速度及準繩的傳球策動攻勢,於8分23秒,由沙爾以速度入楔成功,以單刀之勢射入季後賽的第5個入球,為球隊先開紀錄。而在數據上看,今次西岸決賽的系列賽中,取得賽事首個入球的球隊每次皆取得勝利。這令黑鷹有如打了強心針,於2分18秒後再度得手,由老將荷沙再下一城,倍堵優勢至2﹕0。接連失守的鴨子仍未反應過來,主隊已再由簡尼射入季後賽第10個入球,增添優勢至3﹕0。鴨子其後博得一次眾凌寡,才由馬倫射入眾凌寡球,平定軍心以1﹕3落後入末節。

善長從後趕上的鴨子在末節氣勢如虹,僅主入1分57秒,即由史東拿射入季後賽首個入球,將比數追至2﹕3,其後客隊以浪接浪的攻勢將黑鷹壓在防守半場,不過,憑哥羅福特連番的左封右擋下,主隊成功擋下客隊的反撲,於16分28秒,藉一次突擊由梳爾射入奠定勝局的一球,最終後者再入一個空門球錦上添花,以5﹕2大勝鴨子,逼戰系列賽的第7場。

更多體育
勇士40年後再入總決賽
金州勇士昨日憑史提芬居里(圖)交出26分、8個籃板、6次助攻及5次偷截,加上夏里遜班尼斯在末節砍下13分,以104﹕90終結休斯頓火箭的賽季... 詳情
費達拿舒娃晉第3圈
瑞士「球王」費達拿與俄羅斯女將舒拉寶娃,周三分別躋身法國網球公開賽的男、女單打第3圈賽事。 2009年冠軍費達拿(圖)在周三的法網男單... 詳情
參加法國網球公開賽單打比賽的四名中國選手全部出局後,以老將鄭潔為首的三名選手27日在雙打比賽中亮相,並且全部告捷。 鄭潔與來自芬蘭的「... 詳情
韋斯咸因在今季的英超公平競技榜位列首名,除獲獎金3萬鎊,更取得來季歐霸盃外圍賽參賽資格。 外圍賽於7月2展開,韋斯咸需在3輪的外圍賽均... 詳情
牙買加「飛人」保特昨在國際田聯世界挑戰賽捷克站以20.13秒贏得200米冠軍,比他個人所保持的世界紀錄(19.19秒)慢近1秒,亦是其自去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