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禮達稱會驅逐貪污高層

[2015.05.28] 發表

國際足協(FIFA)會長白禮達(圖)周三首次就貪污風暴回應,他承認FIFA正面臨艱難時刻,但強調被裁定罪成的高層,會遭驅逐離開足球壇。

白禮達在聲明中說:「今次對足球、球迷和FIFA整個機構而言,都是艱難時刻。我們明白很多人感失望,我知今日的事會改變很多人對我們的看法。但我要說清楚,球壇容不下這種不恰當的行為,我們會保證涉事的人無得留低。」

白禮達表示,歡迎美國和瑞士當局作出反貪調查,認為有助強化FIFA已採取杜絕球壇不當行為的措施。

更多國際要聞
德擬大規模採購中國高鐵列車
【綜合報道】據國家商務部網站援引《法蘭克福匯報》網站5月26日報道,德國鐵路公司董事哈納加特(Hanagarth)透露,該公司將於今秋在北京... 詳情
中俄豪客減 奢侈品牌價值跌
市場調查機構Millward Brown公布2015年BrandZ品牌研究顯示,受中國和俄羅斯銷售放緩影響,全球十大奢侈品牌今年總價值下跌6... 詳情
騰訊阿里中移 打入20大
【綜合報道】市調機構Millward Brown公布2015年BrandZ全球100大最有價值品牌榜,蘋果品牌價值按年上升67%至2470億... 詳情
【綜合報道】本月剛宣布參加美國總統競選的惠普前女CEO卡莉.費奧里娜,今年早些時候在艾奧瓦州和一群政治博客寫手聊天時稱,稱中國人很擅長考試,... 詳情
韓新沙士患者增至7人 疫情恐蔓延香港中國
【綜合報道】南韓保健福祉部疾病管理本部周四證實,一名和中東呼吸綜合症(MERS)(俗稱新沙士)確診患者有過密切接觸的男子,於周二出境,經香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