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投資房產首選多市

[2015.06.07] 發表

【明報專訊】浙江籍商人的領軍人物、加拿大海鑫國際集團公司的董事長毛海淵在昨晚舉辦的中加經貿碩果招待會上指出,由他創辦的加拿大OPEARL開發集團投資開發的SAIL樓盤本月正式落地,是加中兩國經貿交流和合作的碩果之一。該集團將加拿大視為國際投資的首選目的的,致力於在楓葉國打造華人百年企業。

由OPEARL開發集團主辦、加拿大浙江總商會協辦,多倫多華人團體聯合總會鼎力支持的中加經貿碩果招待會,昨晚在萬錦市舉行,超過900名嘉賓出席,其中包括了華裔參議員胡子修、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薛冰、華裔國會議員梁中心、國會議員麥家廉(John McCallum)、安省國際貿易廳長陳國治、安省保守黨黨魁彭建邦(Patrick Brown)、多倫多華人團體聯合總會會長魏成義等多位政商界的重量級人物。

適逢中加兩國正式建交45周年,是次盛會選擇在昨天(6日)舉行,取其「六六大順」之意,冀望中加兩國的關係大道平坦、一路順暢。與此同時,是次盛會也是慶祝浙江籍商界人士的代表毛海淵在加拿大的第一個地產投資項目SAIL樓盤本月正式落地,並慶祝毛海淵的孫子出生剛滿一個月。

毛海淵在招待會上致詞時指出,中加兩國簽署的外資保護協議為兩國經貿合作的進一步發展奠定了基礎,中國現已成為加拿大的第二大貿易伙伴,舉辦是次招待會便是歷史的見證。

毛海淵在2005年以投資移民的身分移民加拿大,他在2008年美國爆發金融危機之時收購了兩塊地皮。其後,他把握了多倫多房地產市場在近年來熱火朝天的商機,開始啟動其地產開發項目,即將在維多利亞公園路夾雪柏東路交界處的東南角拔地而起的SAIL樓盤便是他在加拿大開發的第一個樓盤。

毛海淵的家族民營企業早在1979年由其父親創辦,迄今已有長達36年的歷史,他的家族企業從建材製造到房地產開發,曾把握了中國房地產開發的10年黃金期,開發了多個住宅和商業項目。如今,他的家族民營企業已走出國門到海外投資。

他說:「我們將加拿大視為國際投資的首選目的的,致力於打造華人百年企業。」

更多要聞一
機場列車啟用  乘客稱便
【明報專訊】連通多倫多市中心聯合車站和皮爾遜國際機場的機場快線昨日正式開通,從市中心出發的旅客,對這條方便快捷的快線相當滿意。 美國哥...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福建青年在多倫多華人超市林立下,伙拍友人「膽粗粗」試辦送蔬菜生果上門服務。 這名青年的創業目標是要市民安坐家中也能吃上... 詳情
【明報專訊】「上大學能令人成功是個錯誤的想法」,這是著名的美國矽谷風險投資人、億萬富豪泰爾(Peter Thiel)的名言。由泰爾創辦的「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