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5地區柏文建築蓬勃
帶動大多區新屋動工量創高峰

[2015.06.10] 發表
大多倫多地區上月份新屋動工量增加。

905地區共管柏文建築蓬勃﹐帶動大多倫多地區上月份新屋動工量上升﹐創出了2年來5月份的峰位水平。

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Canada Mortgage and Housing Corp.)大多倫多地區市場分析主管Dana Senagama表示﹐土地的高成本及可獲供應服務的地皮缺乏﹐看來已導致近郊地區的高密度建築工程增加。

多倫多及密西沙加5月份的新屋動工量分別排在第一位及第二位。這兩個城市都有大量柏文動工興建。排第三位的旺市除了有不少的柏文開始施工之外﹐單戶獨立住宅也為數不少。

根據該房屋公司的資料﹐多倫多人口普查地區按年率計算的新屋動工量﹐由4月份的32,614間增加至5月份的38,355間。

全國來說﹐新屋動工量在安省?大西洋省份及魁省的帶動下略為上升。

這個聯邦政府機構的首席經濟師Bob Dungan預測﹐建築商將會繼續致力於處理那些已落成但仍然未售出的單位。

根據這名經濟師﹐市場的庫存還是高於過往的水平。

不過﹐他表示﹐該公司估計今年及明年的新屋動工量將會有溫和的增長。

該公司表示﹐上月份全國的新屋動工量由4月的179,524間增加至181,231間。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