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放大
 
陳奕迅的落力演唱,被讚是歌王的實力展現,更成為今屆金曲獎歌王。
 
台灣天后蔡依林再度性感出擊,已贏了大家的焦點。
 
人到無求的周杰倫只志在參與,更公告大家他是幸福男。
 
昆凌是老公周董的幸運之神。
 

其他新聞
千嬅被丁子高喝
鄭欣宜玩透視騷身材
許志安拍H戲不用向太太備案
成龍提議每年囚祖名半年
張智霖玩濕身誘惑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陳奕迅封金曲歌王 蔡依林大Deep V性感無敵

【明報專訊】台灣《第26屆金曲獎》頒獎禮昨晚舉行,今年香港兩大歌神張學友、陳奕迅與天后林憶蓮和莫文蔚均亮相,多年未再在港角逐音樂獎項的學友,趕完通宵戲即出席參與,台灣的天王周杰倫更不介意與舊愛蔡依林相逢,同爭「最佳專輯獎」,周杰倫更曬幸福說老婆昆凌已獻上香吻祝他得獎,他也摸她孕肚求好運;蔡依林以超性感Deep V現身,「峰」殺全場。陳奕迅12年後再度擊敗強勁對手,成為今年出爐歌王。

陳奕迅(Eason)昨日再度奪得台灣金曲獎歌王,揚威台灣,今次為Eason第二度奪得「最佳國語男歌手」獎,同樣當年他與張學友交手,學友亦是敗在其手上,想不到Eason成為了學友宿敵。陳奕迅得獎時傻笑表示真的很開心,他說﹕「第一次親自來領獎。謝謝幫我在這張專輯付出過努力的音樂人、賦予這些歌生命的人。我要感謝爸媽,我的家人我的太太、女兒。」Eason也是頒獎禮表演嘉賓,他獻唱《八號風球》組曲,演繹90年代香港歌手26首經典歌曲,又唱又跳玩足全場,被讚有歌王水準與風範。

周杰倫摸昆凌孕肚求得獎

周杰倫昨日是開場嘉賓,身為「天王」的他享盡特權,出場時配合自己的音樂《以父之名》,創下金曲紅地氈先例,即將為人父依然有自己風格,口嚼香口步入會場,他今年以《哎呦,不錯哦》獲3項入圍,他曬幸福表示老婆昆凌已獻上香吻祝他得獎,他又自爆摸摸昆凌孕肚求好運,他說﹕「希望拿點獎,回家好交代。」對於舊愛蔡依林同場,他亦好有風度隔空預先祝賀﹕「她已經大獲全勝了(蔡依林有9項提名),希望她可以得獎。」兩人更一起角逐「最佳專輯獎」。

蔡依林獲網民撐﹕不能輸陣勢

蔡依林已先憑《呸》專輯奪得「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雖然無緣爭歌后寶座,但她行紅地氈的一身性感DeepV造型已成焦點,網民更形容她事業線強勢回歸,皆因天后不能輸陣勢。

小豬壓力爆煲後台喊

至於傳出戀情後的羅志祥(小豬),昨日亦擔任表演嘉賓,把《愛投羅網》、《精舞門》、《舞極限》等成名歌曲打造成組曲,為免被指掛住拍拖影響演出,所以小豬非常落力,更將台前氣氛升溫。據知小豬演唱完一落台就放聲大哭,因壓力瞬間釋放,好友蔡依林在台前拍掌打氣之餘,更到休息室給他一個擁抱,讚他表演好看,果然是好閨密。不過小豬這段「舞王狂潮」表演外界褒貶不一,有人質疑他咪嘴演出,狠批「有需要把金曲獎狺F嗎,得不到就狺F它」,但也有不少粉絲力挺到底,嫌整段表演時間太短,看得不過癮。

學友唔堀ㄜn出席金曲獎

已多年未有在港參與任何音樂頒獎禮的張學友,一度傳出因「拉車邊入圍歌王」故不準備出席,但終於現身,前晚與林嘉欣通宵趕拍電影《暗色天堂》,因拍落水戲至清晨,明顯一臉倦容。學友笑說﹕「我怕睡過頭,所以不敢睡覺。」張學友旋風赴台不到20小時,仍挺荅h倦參加金曲獎,誠意十足。學友表示今次出席純粹是與音樂人可以聚首一堂交流,入圍算是對團隊有交代,他本來覺得自己不來沒影響,但公司不斷告知「歌王只缺他不到」,他才非趕來不可,他也乘此機會,與庾澄慶等圈內好友在典禮上見面敘舊。雖然學友最終輸了給陳奕迅,但輸了獎項卻贏了風度。

文﹕娛樂組 部分照片台視提供

 
 
今日相關新聞
陳奕迅封金曲歌王 蔡依林大Deep V性感無敵
林憶蓮莫文蔚優雅取勝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