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一哥」佐高域昨日出戰澳洲球手杜米治,輕易以直落3盤過關。(美聯社)
放大
 
舒拉寶娃
放大
 

其他新聞
「丹麥甜心」盼以創意破全白教條
細威晉級遇大威
佐敦4年8000萬加盟小牛
朗度1年950萬加盟國王
秘魯連續兩屆獲季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佐高域舒娃晉級16強

佐高域與舒拉寶娃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仍然未受考驗,周五分別於第3圈過關,並躋身男、女單16強。

上屆兼2011年兩屆冠軍佐高域(Novak Djokovic),周五在溫網男單第3圈出戰澳洲的杜米治,並藉高達81%的第一發球成功率控制大局,最終輕易連贏3盤6﹕4解決對手,晉級16強。該名塞爾維亞「一哥」下圈將出戰南非球手安達臣。

女單方面,4號種子俄羅斯的舒拉寶娃對羅馬尼亞的比古有驚無險,以6﹕4先下一城後,第2盤曾連取5局遙遙領先5﹕0。不過,比古突然打出鬥志連追3局逼近舒拉寶娃至局數3﹕5,但舒娃在關鍵的第9局冷靜下來,並因比古於決勝分接發球擋出界,順利以6﹕3拿下第2盤,以盤數2﹕0過關,殺入女單16強。

同日另一場男單賽事,4號種子瑞士的華連卡(Stan Wawrinka)以直落3盤6﹕4、6﹕3及6﹕4淘汰華達斯高並晉級第4圈。這也是應屆法網盟主華連卡10年來首次擊敗該名西班牙球手。華連卡將與16號種子哥芬爭入8強,後者亦以盤數3﹕0擊退巴格達迪斯。

 
 
今日相關新聞
佐高域舒娃晉級16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