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基偉幼子升職 副大軍區級現兄弟班

[2015.07.29] 發表
秦基偉
秦天
秦衛江

【明報專訊】前國防部長秦基偉上將的幼子、國防大學科技研究部部長秦天少將,最近已升任軍事科學院副院長。

秦天的哥哥秦衛江中將本身已是南京軍區副司令,秦天從正軍級升任副大軍區級後,秦衛江與秦天成為軍中僅有的現職副大軍區級「兄弟檔」。

秦天任軍事科學院副院長

內地「紅二代」網絡名人「蔡小心」早前在其微博透露:「我剛才電話問了中對越自衛反擊戰戰爭英雄、紅西路軍電影《驚沙》總編劇,國防大學科技研究部部長秦天哥哥,他親口告訴我他晉升為軍事科學院副院長了!已上任了!班長知人善用!當年,剛升為27軍『夜老虎團』團長的天哥居然找他父親要求走個『後門』,要求把他的團放在最前線!」

秦基偉育有兩子一女,分別為今年60歲的長子秦衛江、今年58歲的次子秦天及女兒秦晼江。

更多中國要聞
【明報專訊】據中新網報道,2013年6月,上海寶山一家私營化工廠員工——六旬男子范傑明在約6個小時內連續殘殺6人,震驚了全中國。29日,上海... 詳情
【明報專訊】在全國居民消費價格指數出現反彈[象的同時,富豪們熱中的高端消費品物價走勢卻出現了負增長。28日,胡潤研究院發布「2015富豪消費... 詳情
「電梯吃人」頻發 去年37人斷魂
年輕媽媽向柳娟在湖北荊州「7.26」電梯事故中不幸離世,引起公眾對電梯安全的高度關注。據不完全統計,僅7月以來,全國發生4宗「電梯吃人」事故... 詳情
「吃人電梯高發期?」繼湖北荊州周日發生手扶電梯「吃人」慘劇後,周一傳出廣西梧州電梯捲男童手臂致其傷殘,28日又傳出江蘇無錫一名年輕女子在工廠... 詳情
申龍電梯事故多發
此次發生事故的電梯品牌標稱為「申龍」。根據該公司官網介紹,申龍電梯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2年,位於江蘇蘇州汾湖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是一家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