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奧沙華物業市場 中型城市中增長最快

[2015.07.29] 發表
安省溫莎市住宅建築業預期良好。

加拿大諮議局(Conference Board of Canada)預測﹐在本國的中型城市之中﹐大多倫多地區奧沙華市的住宅建築會有較為出色的表現﹐而同屬於安省的溫莎的市況也屬良好。

這個智囊組織分析了全國15個中型城市﹐結論位於多倫多東面的奧沙華市則會受惠於人口的穩定增長﹐新屋動工量可望由多戶住宅帶動下有較為顯著的升幅。據估計﹐這個城市屋價較為容易負擔﹐吸引周圍地區的居民遷入﹐令到市場的需求增加﹐因此今年會有1,798個單位動工﹐比去年增加7.6%。

位於安省的基秦拿-劍橋-滑鐵盧、卑詩省的阿博斯福-米申(Abbotsford-Mission)及紐賓士域省蒙克頓市(Moncton)﹐今年的經濟表現亦出色。

該組織指出﹐基秦拿、劍橋及滑鐵盧預料經濟表現不錯﹐估計增長率會達到3.2%﹐但因為去年建築業蓬勃﹐多戶住宅單位的新屋動工量創出3,581個的新高紀錄﹐所以並不預期這個勢頭可以持續下去。

該組織在報告中解釋﹐由於發展商目前正忙於應付近期的項目﹐多戶建築量的激增將不會再次出現﹐因此估計今年的新屋動工量將會回落。

加拿大諮議局相信﹐溫莎的住宅建築市場將會良好。

據估計﹐當地今年新屋動工量將會下跌﹐但可望於2016年略為回升。

過去2年﹐倫敦市的建築量減少。不過﹐該諮議局目前預期今年將會在多戶住宅環節刺激下有適度的回升。

京士頓的新屋動工量可能於今年下降至自從1998年以來的最低水平﹐但預期明年略為上升。

聖嘉芙琳市-尼亞加拉的表現應會較差﹐因為預期繼去年建築活動大幅上揚之後﹐今年新屋動工量的跌幅將會高達9.2%﹐而且跌勢料於明年持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