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阿倫(右)笑稱是來恭喜四哥(左)有心有力,逗得四哥笑容滿面。(攝影:梁迺楠)
放大
 

其他新聞
Joe Junior常講錯話被四哥鬧
陳曉東父女溫馨堐
白雪仙孖陳善之歎茶
阿信遭粉絲以死相逼 唱片公司籲愛惜自己尊重生命
樂基兒峇里慶35歲生日 泳裝襯印第安頭飾搶眼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阿倫撐謝賢:見他口窒窒一定真

【明報專訊】謝賢(四哥 )自掌摑曾江事件後,昨日首度出席公開活動,聯同譚詠麟(阿倫)到銅鑼灣為拉麵店擔任開幕嘉賓;不過,四哥選擇效法其子謝霆鋒,透過公關以「狀態不好」為由拒受訪,只得作為「後輩」、今日生日的壽星公阿倫,接受簡短訪問安撫傳媒。阿倫一到場即不停向四哥說:「撐你呀!」主持開幕儀式時又笑稱:「我來是恭喜四哥有心有力的。」逗得四哥笑容滿面。但儀式完畢,四哥選擇避走入舖內,待阿倫受訪後便雙雙上車離開。

生死之交 四哥救一命

阿倫受訪時被問到可有慰問四哥?他說:「我剛才和四哥講,讓他做了我們福祿壽想做的行動!當日看到片都覺得好笑,一看就知道是真洁A因為真情流露,四哥又不懂做戲,見他口窒窒,還窒得犀利過修哥(胡楓),總之我不理任何情G,我撐緊四哥!因為我和四哥是生死之交,試過滑雪時他救回我,所以一定撐他!我所認識的四哥是不會發脾氣的,但當日他窒得那麼犀利,修哥上身,一定是事出必有因,我也不知點解。我們這些做細的,都不必多問啦!哈哈……難得可以講做細這句。」

自認「後輩」不必多問

他稱生日已於7月頭開始慶祝了一個月,圈內圈外朋友都慶祝完,正日會留給屋企人,兒子則不在港,故他笑指傳媒不用來追訪,生日願望是希望經濟市道前景好。可希望娛圈和諧融洽些?他即笑稱:「得啦!他們只是細路仔玩泥沙,返老還童之嘛。」

記者:林祖傑

 
 
今日相關新聞
阿倫撐謝賢:見他口窒窒一定真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