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放大
 
演唱會完畢後,容祖兒及張敬軒拉攏合照,陳偉霆(左)與阿Sa(右二)有默契地擺出V字甫士。(微博圖片)
放大
 
陳偉霆(左)與阿Sa(右二)在台前企到離行離列。
放大
 

其他新聞
霆鋒難忘15年前台上被噓 「全場噓,一個字都聽唔到」
林腄G吹過好多次 傳吳千語催婚
緋聞男女同場
大姐大手記﹕陳奕迅戴O3億物業債 港韓星多「樓奴」
王敏奕拍拖帶埋阿媽細佬 曾國祥行外母政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阿Sa少見面情未變 陳偉霆台上避交流 合照顯默契

【明報專訊】蔡卓妍(阿Sa)與陳偉霆(William)拍拖近5年,近年男方在內地人氣爆燈,兩人因聚少離多,加上William粉絲呷醋而屢傳分手消息。前晚假澳門舉行的「英皇娛樂和華麗有約演唱會」,這對情侶兩度同台演出,但卻連眼神交流都避開;直到完場容祖兒為搞氣氛合照,兩者被「捕獲」近距離開心合照。他們分別受訪時依然強調情未變,但一年才得3日假期的William,要維繫遙距之戀真的不易。

不用再被形容為「男卑女尊戀」的陳偉霆,前晚專程為英皇15周年演唱會演出,他與女友阿Sa同台成焦點。但為免雙方粉絲們呷醋,尤其是William的女粉絲較緊張偶像戀情,前晚兩人在台上少有交流,最後由容祖兒及張敬軒拉攏大家合照,才見到分別企在兩邊的阿Sa及William有默契地開心合照。

拒答「男卑女尊」地位調轉

William在訪問時直言主力投入內地發展,工作排至明年底,返港的時間確實不多;雖然申請過假期,但不成功,足足一年沒放過假。他承認跟阿Sa有段時間沒見,問到是否感情不變?他說:「OK,多謝大家關心。其實一直都想保持低調,特別是近來工作量大增,自然有不同的聲音出現,除工作以外,都想盡量保持低調。」William稱已經回應過很多次,但仍不停被追問。

送愛巢?笑女友物業多

對於網友指他跟阿Sa地位調轉,他稱不會回應。問到如何維繫感情?William說:「相信她都很忙,我現時的工作機會很難得,希望可以努力工作。我大部分時間都在內地,她在香港都一樣很忙。(結婚?)暫時未有這個打算。」在內地掙得盆滿砵滿,William在港買樓作為禮物送給媽媽,至於跟阿Sa的愛巢,William笑稱阿Sa自己大把物業,總之暫時努力工作掙錢,以工作為先。

同口徑低調感情先工作

阿Sa完成演出後跟拍檔鍾欣潼(阿嬌)一起接受訪問,對於有關感情問題,阿Sa統統封口不作回應,只稱暫時以工作為主。談到何時置業築愛巢,阿Sa說:「工作為先。(收愛巢不開心?)我日日都好開心,有共識低調?工作時不想去講其他事。」阿Sa一向喜歡到泰國度假,她表示雖然近來沒打算到當地旅遊,但得知有香港人遇難,感到非常痛心。她稱:「知道髮型師Ben哥受傷,後來知其中一位又是祖兒粉絲,感覺整件事好近,生命好脆弱,大家要珍惜生命。」

記者:楊安莉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阿Sa少見面情未變 陳偉霆台上避交流 合照顯默契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