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新交通法9月1日實施 重罰分心駕駛 罰款490扣3分
大選舌戰焦點轉向經濟
教師自費購學校用品 杜魯多允享15%退稅
競選對手轟財長與群眾脫節
女兒遇害逾10年後 父憤斥保守黨致電拉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滬指周四漲逾5%逼近3100點
瓻隨A股走勢 升758點

道指顯著反彈,加上人行持續出招,帶動亞洲股市周四向上,中港股市亦大幅上升。

A股周四尾盤拉升,滬指漲逾5%逼近3100點關口,金融、軍工股領銜大漲,兩市超200股漲停。

據騰訊財經報道,全日收盤,滬指漲5.34%報3083.59點,成交4043億元;深成指漲3.58%報10254.35點,成交3610億元。

盤面上,各板塊漲多跌少,保險股近乎全線漲停,鐵路、船舶、汽車、銀行等板塊大漲;農業、港口等少數板塊下跌。

分析人士認為,短期連續暴跌呈現加速趕底的態勢,但是由於暴跌後需要一定時間的修復,8月底不會有太好的表現,不過止跌企穩的概率較大。

至於港股亦隨外圍裂口高開678點後升幅略為收窄,琤肏數全日收報21838.54點,升758.15點,升幅3.6%,成交1224.33億港元。

瓻未來走勢端視中國經濟

業內人士認為,今次反彈屬技術性反彈,未見有轉勢[象,未來走勢仍視乎基本面情況,如未來中國經濟數據表現及央行政策等,瓻短期在22000點已見阻力。

 
 
今日相關新聞
A股跟隨美股C升
滬指周四漲逾5%逼近3100點
亞太股市全面造好
世界貿易監測﹕次季全球貿易跌0.5%
重量級人物倡美推QE4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