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動態:LR Discovery Sport 增配Ingenium柴油引擎

[2015.09.02] 發表

治濤

Land Rover旗下的Discovery Sport車系將會加入一款採用最新研發的Ingenium柴油引擎型號,令到這款小型豪華SUV在歐洲市場更具競爭力。這批新車可望於九月間交付買家手中。

2.0公升容積的Ingenium柴油引擎符合歐盟6期的標準,它不但油耗低,而且二氧化碳排放量也減少。這款新引擎的馬力輸出分為150匹和180匹兩款,前者配置在五座位型號上,

耗油量為57.7mpg,二氧化碳排放量為129g/km,而後者安裝在5+2的七座位型號上,其耗油量為53.3mpg,二氧化碳排放量為139g/km。新Ingenium引擎將取代在歐盟6期市場發售的

柴油引擎,令到Discovery Sport成為市場上其中一款最節能的小型豪華SUV。

嶄新的Ingenium TD4引擎採用輕體式結構,堅固的鋁合金汽缸體能在運作時減少震盪和噪音,內部組件的摩擦力也減少,使運轉更加暢順。

配備Ingenium引擎的150匹馬力Discovery Sport TD4鑲上一個藍色「Sport」徽章,以凸顯其節能特色。這款型號新車採用18吋輪圈和低滾阻輪胎。

Discovery Sport配備一系列安全設備,當中包括同級車中首設的行人氣袋、自動緊急煞車系統等。新Ingenium柴油引擎是在英國West Midlands引擎廠生產,該廠每年可生產450,000台Ingenium引擎。

更多車主特區
精明車主:防止駕車瞌睡科技有辦法
車迷 權威消費雜誌《消費者報告》每年在新車上市之後,都會買齊所有上市的新車,然後在該刊佔地327英畝的試車中心反覆測試,不同的測試多達... 詳情
缺乏睡眠影響學習 黑暗環境有助睡眠
睡眠佔了我們一生中三分之一的時間,攸關我們的生存,然而經過多年研究,科學家仍不完全知道我們為什麼要睡覺。睡眠的衝動能吞噬一切,如果我們被剝奪... 詳情
每周工作超40小時 易致女人難懷孕
懷孕是件既簡單又複雜的事。簡單之處在於,精子與卵子的瞬間結合就能孕育生命;複雜之處表現在,生活中的很多細微因素,都可能給生育帶來阻礙,讓夫妻... 詳情
黃瓜敷臉 易變黃臉婆
許多人認為,黃瓜敷臉是經美容護膚的妙招。事實上,黃瓜敷臉根本沒有美容的效果,甚至可能適得其反。 事關黃瓜含水量高達 96%至98%,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