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廳長發聲明重申 新性教育保障學生健康安全

[2015.09.03] 發表

【明報專訊】針對加拿大家庭聯盟(Canadian Families Alliance)於昨天上午11時在省內各地101個選區的省議員辦公室門外舉行抗議活動,抗議省府今秋推行新版性教育,安省教育廳長單杜絲(圖)昨日發表以下聲明﹕

「對於我們的學生,省府最注重的當務之急,是他們的個人健康和安全。安省的健康及體育教育(Health and Physical Education)課程已非常的過時,最上一次的更新時間為1998年,遠在Facebook和Snapchat等社交媒體還沒有成為我們生活一部分之前。

「我們需要更新我們的健康及體育教育課程,以便學生明白到一些重要的事情如健康的關係、有信心去說「不可以」、安全使用科技與網絡以及精神健康等。

「自從2007年以來,我們諮詢過家長、學生、教師、教育學院、大學、專上院校以及很多的利益團體,包括毒癮及精神治療中心(Centre for Addiction and Mental Health),安省公共健康協會(Ontario Public Health Association)、警察及安省健康學校聯盟(Ontario Healthy Schools Coalition)。為數70多個與保健工作相關的機構,先後提交了報告給省府考慮。

「健康及體育教育,是學童在今個學年內要學習的課程之一,而這個經過更新的課程,將可確保學生生活得安全、健康並且得到正面的資訊。

「對於健康及體育教育,我們的孩子需要正確的資訊。這個修訂過的課程,將更有助於確保我們的學生的安全。」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