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華裔女科學家遭斬首 男友被捕

[2015.09.03] 發表
艾倫(右)涉嫌謀殺薩曼莎(左)。

【綜合報道】英國劍橋郡一名香港人後代女科學家,上周六被發現倒斃於寓所中,頭顱慘被割下,身首異處。死者的男友被捕,他亦受了重傷送院,警方於周一正式控告他謀殺。

救援人員及警方接報到場,發現39歲女死者薩曼莎•何(Samantha Ho,音譯)。事發房屋亦發現一條狗屍。

據初步驗屍報告,薩曼莎頸部被切割多次的痕[。警方拘捕40歲疑犯艾倫(Timmothy Allen),他受重傷送院,沒有生命危險,周一出院後被警方拘留,並於周三出庭,頸部敷有石膏。他將於周五再透過錄像再次出庭應訊。

警方續在現場調查及死者家屬保持聯絡,並加強當地巡邏。

薩曼莎父母為香港人,她則在英國出生。其家人在當地經營外賣店,而她在當地一間生物科學公司工作約10年,任職研究助手。據悉,薩曼莎與艾倫同居多年,被形容為「令人愉快的情侶」,他們經常參加區內定期的社交活動,一起坐茪]不時牽茪漶C不少鄰居對薩曼莎的死表示震驚,形容她熱愛社交,與社區的人十分熟稔,是朋友多於普通的鄰人。

更多國際要聞
哈佛「虛擬課室」網上直播教書
【綜合報道】網上教學近年迅速發展,美國哈佛大學商學院最近更試行全新形式的課堂「HBX Live」,容許最多60人,從不同地區的電腦登入,觀看... 詳情
故日皇明治玄孫持大麻被控
【綜合報道】已故日皇明治的玄孫、35歲的竹田恆昭(圖)7月20日在東京因被警方查出攜帶大麻,涉嫌觸法,8月遭到檢方以違反大麻取締法罪嫌起訴,... 詳情
Sony發表4K熒幕手機 解析度為iPhone 6兩倍
日本電子產品生產商Sony於周三,在德國柏林IFA展覽上公布一系列Xperia Z5手機(圖)。當中包括全球首部擁有4K熒幕的智能手機Xpe... 詳情
【綜合報道】英國倫敦瑪麗皇后大學的研究人員,早前收集450多名兒童、780多名成人的資料,分析他們24小時的尿液樣本,以推算其4日所攝取... 詳情
俄發現拇指大生物屍體 再掀外星生物疑雲
【綜合報道】俄羅斯列寧格勒州索斯諾維博爾市早前有2名市民,於附近發現一具不明生物的屍體。由於屍體頭部不合理地大於身軀,有人推測這或是外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