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發現拇指大生物屍體 再掀外星生物疑雲

[2015.09.03] 發表
俄羅斯有民眾發現一具不明生物的屍體。

【綜合報道】俄羅斯列寧格勒州索斯諾維博爾市早前有2名市民,於附近發現一具不明生物的屍體。由於屍體頭部不合理地大於身軀,有人推測這或是外星人屍體。

他們發現的骸骨體型僅大過一隻拇指,只餘下頭部、部分身驅及一隻類似前肢的部分。該骸骨的頭部比例相對較大,發現者以為它是變異的小雞屍體。不過有專家認為,這不是魚類或是禽鳥的屍體,仍有待進一步檢查。

雖然目前仍然未能對這具屍體下定論,不過因它外型詭異,有UFO愛好者已確信它是外星生物。

更多國際要聞
研究:黃蜂毒液可消滅癌細胞
【綜合報道】一直以來黃蜂的毒液都被認為會使人致命,不過英國最新研究指出,黃蜂的毒液具有抗癌的奇效,可以對抗有害的癌細胞。 英國利茲大學... 詳情
中年發胖 恐提早患腦退化症
【綜合報道】體重和健康息息相關,尤其是上了年紀更加重要。最新研究指出,中年約50歲時體重過重的人,罹患阿茲海默症的症狀會提早出現。 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