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占士﹕洛夫新季將成重要角色
高比手術後首操 「感覺美妙」
羅渣士證史杜列治避戰錫永
熱刺缺孫興民鬥摩納哥
藍鳥稱霸美洲聯盟東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舒拉寶娃因傷退出中國網球賽

在中國擁有超高人氣的女子網壇巨星舒拉寶娃(圖)因傷退出今年的中國網球公開賽。

昨日從中網組委會獲悉,28日在武漢網球公開賽上受傷的舒拉寶娃,已正式確認退出今年的中網。舒拉寶娃在其發布的退賽聲明中說:「很遺憾我不得不退出今年的中網,沒有機會前去衛冕讓我感到失望。我期待著明年能夠重返北京,在中國的球迷面前再戰。」

據悉,在中國擁有超高人氣的舒拉寶娃雖然本賽季受到傷病的影響,退出了多項重要賽事,但仍然想保證參加包括武漢網球公開賽和中國網球公開賽為主的中國賽季。但她在28日進行的武漢網球公開賽單打第二輪正賽時再度受傷,不得不退賽。之後,因為左手臂傷勢未能緩解,舒拉寶娃宣布退出2015年中網。

2015年武網是舒娃自今年溫網準決賽不敵「細威」莎蓮娜威廉絲後首次亮相賽場。因受腿傷影響,舒娃在上個月先後退出多倫多和辛辛那提兩站超五賽事,隨後宣布退出美網。因為錯過報名時間,她在臨近武網開幕時才宣布持外卡參賽。舒娃在武漢網球公開賽退賽接受採訪時表示好幾個月沒有打比賽了,重回賽場本來讓人感覺很好,中途退賽實在令人沮喪。

 
 
今日相關新聞
舒拉寶娃因傷退出中國網球賽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