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兩戰艦下周訪華聯演

[2015.10.30] 發表
「阿蘭達號」
「斯圖爾特號」

儘管澳洲國防部部長佩恩(Marise Payne)此前公開聲明支持美國軍艦在南海的行動,但原定的中澳海軍聯合軍演不受此影響,將如期於下周舉行。

路透社報道,佩恩29日宣布,澳洲下周將會派出兩艘「安扎克」級護衛艦「斯圖爾特號」(HMAS Stuart)和「阿蘭達號」(HMAS Arunta)訪問廣東湛江港,並與中方進行海上聯合軍演。她在聲明中稱,美國2015年10月27日在南海活動後,兩艘戰艦並未推遲或改變行程。

更多中國要聞
【明報專訊】下月1日在韓國首爾舉行的中日韓3國峰會,預計在會後發表的《聯合聲明》中,將會寫入在戰後70年之際「正視歷史、面向未來」的表述,以... 詳情
中國電信曝重大漏洞 可查上億用戶信息
【明報專訊】「補天漏洞響應平台」再次爆出中國電信某系統的重大漏洞。通過該漏洞可以查詢上億用戶信息,涉及姓名、證件號、餘額,並可以進行任意金額... 詳情
十三五提推進港民主
為期4天的中共十八屆五中全會昨日在北京閉幕,會議公報199名中央委員和156名候補中委出席。公報顯示,備受關注的「十三五」(2016至202... 詳情
昨天閉幕的中共十八屆五中全會,除了一如意料地通過了有關十三五規劃的建議、撤銷了10名中委和候補中委的資格,並遞補了3名中委外,事先輿論期待的... 詳情
在五中全會公報中,提出五大發展理念「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享」,使不少有關產業受到追捧,成為一眾股民「按圖索驥」的目標。 其中被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