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頓搗民宅地庫冰毒工場
檢6公斤冰毒 拘5人

[2015.10.30] 發表
警方正清理一個位於民居地庫的冰毒工場。

【明報專訊】安省省警、荷頓區、皮爾區等幾支警隊昨晚聯合行動﹐在賓頓市Midsummer Dr.一間民居的地庫﹐搗破一個設計頗為精密的冰毒工場。行動中警方拘捕5人﹐並起出5至6公斤的冰毒。

警方表示﹐他們於今年9月收到荷頓山區居民報料﹐指大量廢物丟在其物業範圍內﹐警經經調查後﹐發現在垃圾堆中有一些可製造冰毒的物質。其後﹐警方再進行深入調查﹐並鎖定幾個關鍵人物﹐並透過追蹤他們﹐讓警方發現這個位於賓頓市民居地庫的冰毒工場。

警方昨晚採取行動搗破工場時﹐一人聞風欲循後門逃跑﹐但被警員及時阻截﹐另2人則在工場內被捕。警方亦在旺市及多市拘捕2人。

更多都會新聞
約克區VIVA快線竣工
沿Highway 7,行走在約克區,連接萬錦市和烈治文山市,全新專用的6公里長快速巴士線工程昨日全部竣工,這標誌茼w省約克區的VIVA快... 詳情
涉5年前性侵女童 男子被捕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拘捕了一名男子﹐懷疑他與5年前﹐在多市Thorncliffe Park發生的性侵案有關。 警方昨日透露﹐疑犯...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警方昨晨發通緝令﹐通緝2名於今夏在多市舉行泛美運動會期間﹐曾到訪多市參加足球賽的巴西男運動員。兩人涉嫌在多市期間﹐性侵犯... 詳情
最漂亮前園
烈治文山市政府今年舉辦第一屆最漂亮民居花園比賽(Richmond Hill Bloom Gala)﹐由公眾提名﹐並由烈治文山花園及農業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