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ksy暗黑樂園 詭異為人樂道

[2015.10.30] 發表
遊客贏出遊戲後,職員也不會來恭喜。
這個看似殘舊的小車竟然是顧客服務櫃^。

擅長以黑色幽默來諷刺政治與社會議題的英國塗鴉大師Banksy,早前精心設計暗黑樂園Dismaland,當中詭異的氣氛令樂園像極暗黑版的迪士尼樂園。樂園在短短開幕5周後,吸引15萬名遊客慕名前往。雖然樂園已經關閉,但仍吸引不少人討論。最近有新一批照片流出,讓未能親身到場的粉絲也能一睹其風采。

更多國際要聞
澳洲外交部準備以「雲端護照」取代現有護照簿,讓邊防機關通過電子途徑連接政府伺服器,獲取過境旅客的必要資料及作生物認證,藉以減少民眾遺失護照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