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官」短訊發錯人遭停職

[2015.12.11] 發表

【明報專訊】一篇《甌海疑似「跑官」短訊意外曝光》的文章,在網上熱傳。據悉,浙江溫州甌海區旅遊局黨組成員、紀檢組長馮偉,將一條「跑官」短訊錯發到他人手機上。

甌海官方通報稱,經甌海區紀委調查,核實該短訊確係馮偉發送,現已被停職檢查。

網傳文章稱,8日下午,浙江溫州甌海區某局黨組成員、紀檢組長馮偉,將一條疑似「跑官」的短訊,誤發到他人手機上。

短訊內容顯示,這條短訊原本發給「陳書記」,稱紀委要將其下派但自己不想被下派,表示「程副局長馬上退居二線,我想趁這個機會轉崗副局長」。「麻煩跟葉部長和黃慧部長講一下好嗎?可能馬上到位,時間很緊。謝謝關照。」

這條短訊,當事人一共發了兩遍,第二遍比第一遍多了一個署名「馮偉」。

官網資料顯示,馮偉現為甌海區旅遊局黨組成員、紀檢組長,協助局長分管辦公室,負責財務、政工人事、目標考核、政府採購、黨建、紀檢、工會、計生、旅遊招商引資等工作。

甌海區人民政府新聞辦官微通報稱,經甌海區紀委調查,核實該短訊係區旅遊局黨組成員、紀檢組長馮某發送,現馮某已被停職檢查。

更多中國新聞
小學生跳繩每秒7.3下 破世界紀錄
【明報專訊】跳繩,大多人都會,但要在世界級比賽上跳成冠軍卻非易事。廣州一鄉村小學花都區七星小學跳出「中國速度」,一分鐘跳380次,30秒... 詳情
北京郊區仿美國小鎮被批不愛國
【明報專訊】為了呼吸沒有污染的空氣,一批苦惱的都市人來到了這片乾涸荒蕪的土地,隨之而來的還有對自由和簡單生活的夢想。 據《紐約時... 詳情
【明報專訊】「富家女找了個鳳凰男,家長不同意怎麼辦?男朋友不搭理我了,我該怎麼辦?」這是大四在校生詩詩(化名)經常要給別人解答的問題,她... 詳情
藝術中心似筷子樓
重慶市渝中區近日有一幢奇特建築引起不少人關注,其外形插滿一根根類似筷子方柱體,被民眾戲稱為「筷子樓」,有網民更笑稱,「有萬箭穿身的氣勢呀!」... 詳情
滅頂掀戰  「秒買秒退」鮮乳
頂新劣油案一審判決魏應充等6人無罪,全台串聯滅頂行動再起,網友利用好市多(Costco)退貨機制發起「秒買秒退」林鳳營鮮乳,好市多高雄、新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