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前殺人案疑兇落網

[2015.12.11] 發表
死者皮門特爾。
被捕疑犯波里爾。

【明報專訊】1名24歲男子於2012年元旦日在多倫多市西區Liberty Village遭人刺殺﹐警方現已拘捕疑兇。

該案受害人皮門特爾(Mike Pimentel)是1名建築工人﹐他與朋友於2011年除夕晚外出慶祝﹐至翌日凌晨2時半﹐他獨自在市西East Liberty Street夾Hanna Avenue一帶街上時﹐不知何故與人發生爭執﹐期間遭人用利器刺中多下﹐送院治療後﹐最終不治死亡。

多市警方曾於1年前在網站發放數張可能是嫌犯的照片﹐包括有1名男子的照片、涉案的利刀、車匙、高跟鞋及1名黑髮帶金色染髮女子的照片。但警方仍無法追蹤兇徒下落。

警方估計﹐案中疑犯可能並非來自多市﹐遂與全國各地的警隊聯絡﹐最後鎖定疑犯是來自卡加利。當地警方於上周將30歲的波里爾(Shawn Poirier)拘捕﹐並已送到多倫多市。他將會被控二級謀殺罪名。

警方雖緝拿到疑犯﹐但他們仍希望與案發當日於湖濱區接載過案波里爾的的士司機聯絡﹐警方相信可從的士司機上取得極重要的資料﹐以便作進一步調查。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