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問地址司機開車逃 撼上貨車推入民宅後園
10輛警車到場圍 SIU接手查

[2016.01.20] 發表
圖為意外現場鳥瞰圖。
圖為意外現場。(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一名開寶馬房車的男子,在北約克一個寧靜的社區遇上警察截查,男子開車逃遁,期間撼上一輛貨車並把貨車推入路邊一間民居的前園,兩名司機在意外中重傷。

有目擊者形容汽車碰撞聲仿如爆炸巨響!貨車司機重傷,生命危在旦夕,肇事司機腿部重傷。安省特別調查組(SIU)現已介入調查。

SIU昨午1時許接報,前往雪柏西路(Sheppard Ave W)夾阿倫路(Allen Road)附近 ,位於Wilmington Ave. 夾Combe Ave.的路口調查此宗房車與貨車相撞意外。

據悉,案發時有執勤的警車截停一輛深色寶馬房車,警員向司機查問一個地址,但房車上的司機卻即時高速駛離現場,期間與一輛貨車相撞。

寶馬房車的衝力巨大,把貨車推入一間民居的草地,兩部汽車都嚴重嚴毀,兩名傷者1人30多歲,另外1人40多歲。SIU並未透露二人身分,亦未有說明警員為何會查問寶馬房車司機那個地址。

調查組發言人Jason Gennaro 昨晚表示﹐當時警方正於附近進行調查﹐遇到寶馬房車後截停寶馬房車,但司機卻突然加速逃離現場﹐最後警方發現房車與貨車相撞。

寶馬與房車相撞後撞向一幢房屋側面的草地﹐車頭嚴重損毀﹐貨車則翻側於房屋前園﹐其車頂鐵皮亦因事故而揭起。兩車司機同被送往北約克新寧醫院搶救。

現場所見﹐警方就事件派出至少十輛警車﹐並擴大封鎖線﹐非住戶居民不准接近。有家人住在範圍內的路人表示擔心﹐指事發後一直聯絡家人﹐但未有回覆。

一名住在附近的男子Mahendra Brahmbhatt則表示事發時於家中聽見如爆炸聲的巨響﹐他立刻跑出屋外查看﹐看見駕駛寶馬的司機求救﹐而貨車司機則嚴重出血。

調查組發言人否認事件為一則警車追逐案﹐亦沒有透露寶馬房車是否警方的調查目標。

SIU現派出5名調查員、2名鑑證人員和1名重組交通意外人員調查。

更多要聞一
【明報專訊】加拿大公共政策智庫菲莎研究所最新發表的一份研究報告指出,調升企業稅的稅率與加拿大納稅人的錢袋息息相關,將直接導致加拿大人薪資收入... 詳情
二手車驗車清單96頁 維修費將比買車更貴
【明報專訊】安省政府將在今年7月收緊省內二手車驗車標準,驗車人員將要完成長達96頁的清單;修車行業預計,新例會衝擊二手車市場,不合格的車輛數... 詳情
三大電訊公司齊調高收費 手機月費套餐即起加5元
【明報專訊】貝爾(Bell)、羅渣士(Rogers)與研科(Telus)電訊公司的客戶應有心理準備﹐它們會調高電訊收費。業者異口同聲說﹐加元... 詳情
疑因投資原油所困 道明銀行加服務費
【明報專訊】加國第二大銀行道明加拿大信託(TD Canada Trust)已正式宣布,將從今年3月1日開始增設收費項目並調升一些收費項目的費... 詳情
電動車沒電「拋錨」 CAA只能拖沒法救
【明報專訊】省府大力推廣電動車,上月剛投資2,000萬元,在省內各地的高速公路、工作場所、共管柏文大廈等地點興建更多的電動車公共充電站,從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