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喜歡你》短片 向CASH付$600

[2016.01.21] 發表
梁振英(左)上載同黃家強(中)合唱《喜歡你》短片,政府話特首辦已就《喜歡你》鵀接版權向CASH交600蚊。(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特首梁振英早前鐪acebook上載同歌手黃家強合唱《喜歡你》齔u片,被網民質疑侵權。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長蘇錦樑噚日回應議員質詢,話特首辦早前已經就《喜歡你》鵀接版權,向香港作曲家及作詞家協會(CASH)交600蚊,但就承認未搵到伴唱音樂紀錄麊怵v持有人,所以仲未支付相關費用,話如果搵到儭隉A特首辦樂意繳交。

未找到伴唱音樂紀錄版權人

有網民批評特首辦可以補交版權費係享有特權,咁市民又係咪可以先上載歌曲,之後至申請版權呢?蘇錦樑就回應,版權特許年期可以追溯過去,亦可以用鬘憎荂A法例上無特別限制,強調特首辦無特權咁話。

更多港聞
工黨單張評不施政報告 房署唔畀貼
【明報專訊】特首梁振英(CY)早前發表施政報告,工黨就以李卓人名義,印製鰽論《施政報告》鼣瘙i,準備貼鶹黻洢h告示板。但工黨區議員譚駿賢... 詳情
工聯會長者團年飯 第三場有阿松
【明報專訊】工聯會一連3日鰤s樓大排筵席搞長者團年飯,首日邀請鰳S首梁振英(CY)助興,不過因為CY貴人事忙,出席唔夠20分鐘就走。唔知係有... 詳情
中一自行收生截止 安柱打關愛牌 收表增一成
【明報專訊】中一自行收生昨截止申請,中華傳道會安柱中學校長稱,今年在入學招生講座時特別講解學業壓力問題,明言讀英中沒可能壓力不大,但亦解釋該... 詳情
【明報專訊】下學年參與小一派位的跨境學童數目上升,專為跨境童而設的「跨境專網」增加了6所葵青區學校,多提供225個學位,全港跨境專網學額因而... 詳情
教院義工組剪髮隊
【明報專訊】9名教育學院學生組成義工剪髮隊,參與由專業髮型師提供的培訓課,學習基本剪髮技巧,上月中出動為20多名老人院的公公婆婆義務剪髮,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