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文藝反腐 彭丹稱接恐嚇

[2016.01.21] 發表
參加甘肅兩會的港星彭丹(圖)說,自從她去年在甘肅兩會提出「文藝反腐」後,曾接到恐嚇短訊。(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2015年甘肅兩會,港星彭丹以政協委員身分提出「文藝反腐」,指文藝界存在權錢交易、權色交易,潛規則的事情也時有發生。

事隔1年,在本屆甘肅兩會,彭丹再被追問去年提案的落實情G,她表示自己受到壓力,甚至接到恐嚇短訊,「如果你再提這個文藝反腐這樣的提案的話,可能會有一些不好的結果,或者你可能會受到一些打擊吧」。但她稱不會害怕,反腐是正能量,不能間斷。(中新社)

更多中國要聞
煙花廠爆炸56死傷 震塌民居天花
昨日凌晨零時30分,江西上饒市廣豐區洋口鎮昆山村鴻盛煙花廠發生爆炸,周邊多間房屋門窗嚴重損牷C 爆炸威力強大 ,並引發大火,冒出大量濃... 詳情
霸王級寒流 民眾搶購食品禦寒
【明報專訊】內地南方地區及中東部地區,繼續受到大範圍雨雪和氣溫下降天氣影響。安徽、江蘇及江西的部分市級教育部門昨已下發通知,中小學幼稚園提前... 詳情
網製棉褲預警圖
多個省市本周氣溫急降,引發不少網民熱議。內地有網站就特意製作一張「棉褲預警地圖」,除了預計本周末至下周一的氣溫,更附有不同數量的棉褲及秋褲(... 詳情
北京市本周將迎接寒流,22至24日氣溫將隨強烈冷空氣南下大幅降低,預計23日平地最低溫將掉到攝氏負17度,逼近北京近30年來同期最低溫。 ... 詳情
黑龍江哈爾濱市昨日起氣溫降至-31℃,成為當地近3年以來的最寒低溫,有網民指如此低溫在外行走的感覺就像「跟針扎似的,貓咬似的」。據悉,當地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