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亞視昨晚的10時半的《夜間新聞》如常播放,其中並報道王征申請清盤的消息。新聞報道員最後向觀眾說「有緣再會」。(電視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川金絲猴虎虎猝死 無緣過猴年 海洋公園瀕危猴 死前曾全身麻醉
兩雌一雄不爭寵 3個月每日洞房仍無孕
「靈猴」舞動伴花車
猴王「鬍子」奪地盤穩佔金山
歐洲議會促放銅鑼灣書店5人 「強烈譴責」任意扣留 籲尊重高度自治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記者緊守崗位 夜間新聞:有緣再會

【明報專訊】亞視無法兌現承諾昨日出糧,即使昨一度傳出亞視停播《六點鐘新聞》,但有記者表明昨仍上班,必會完成工作。亞視新聞及公共事務部副總裁陳興昌昨午約5時向新聞部員工宣布未能支薪,並向員工道歉,籲員工自行決定去留。有人當場流淚,氣氛沉寂。亞視員工昨日一直緊守崗位,《六點鐘新聞》及10時半的《夜間新聞》如常播放,兩名新聞報道員在本港台《夜間新聞》結尾說﹕「新聞報道完啦,陣間返薔穧傅擉|快訊。有緣再會。」

有新聞部員工當場流淚

至於國際台於11時05分播出的《夜間新聞》,報道員亦稱多謝觀眾支持﹕「To all our viewers,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support over the years. Good bye and good night.」

對於管理層一度在員工大會稱昨日會出糧,有亞視員工批評那是「搞壇大龍鳳」,寧願亞視從沒作出承諾,令員工有「假希望」。

據了解,陳興昌昨午約5時向員工表明未能發放薪金時稱,管理層很努力「去撲去解決」發薪問題,惟昨不能出糧。他稱知道同事「忍鬫n耐」,亦「很多謝大家」,並向員工致歉。他稱,同事可以自行決定去留,會再按各組別情G決定新聞部運作安排。

有員工表示,亞視昨宣布無法出糧前,員工士氣已很低,但沒擅離崗位。雖然不少人已決定辭職或引用《僱傭條例》10A條,申請自動遣散,但仍有人未定去向,面對年關更感前路徬徨。

另外,亞視新聞部製作的財經節目《理財博客》主持章佳強昨一度表示,公司祕書通知他下午3時,將以現金支票方式向其發放12月及1月的薪金。章表示若公司發展有轉機,會繼續留守。他稱現時經濟較差,不覺得公司拖糧過分,相信老闆財力應沒大問題,只是資訊傳遞上有出錯。他表示,昨早有觀眾前來送上禮物以示支持,並稱其節目仍有兩個廣告,現階段不擔心被腰斬。

 
 
今日相關新聞
亞視無糧出 王征申清盤 營運總裁馬熙辭職 新聞部今「有人上班」
記者緊守崗位 夜間新聞:有緣再會
「亞視肯定是百年亞視」 司榮彬否認空心老倌
倘執笠 40萬戶「焗睇」無
50年老員工﹕亞視永恆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