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提陳茵媺懷孕棄貓 陳豪力撐﹕因鼻敏感嚴重

[2016.02.06] 發表
田蕊妮、陳豪及胡定欣繼《鬼同你OT》後再合作拍新劇《來自喵喵星的妳》,3人都希望能擦出新火花。(攝影﹕孫華中)
楊秀惠穿著性感紅色低胸裝騷事業線。(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田蕊妮、陳豪和胡定欣昨日為無邢s劇《來自喵喵星的妳》試造型,陳豪手抱參演一角的灰色貓咪出場,討得全場歡心。阿田表示今次扮演貓的化身, 延續《鬼同你OT》 跟胡定欣爭陳豪,笑問陳豪﹕「你拍戲時,會不會這樣抱我?」她還染上灰色頭髮配合貓咪,也收了身,阿田笑說﹕「最初我問監製要搵隻怎樣的貓,他說要搵肥貓,激到我要減10磅。」

換上曲髮造型的陳豪笑認似時尚版愛因斯坦,提到他戲中的老婆胡定欣為女棄貓,現實中的太太陳茵媺(Aimee)都曾被批評棄貓?他力撐太太﹕「她因為鼻敏感嚴重,懷孕不便進食太多藥物,若果無病痛,可以共存,因為世界大同。」傳楊怡約滿將離巢無芋H陳豪承認心情複雜﹕「明白這時勢多新面孔,但見到舊面孔一個個走,有少少唔開心。」陳豪表示農曆年與家人留港度歲,會為兒子派壓歲錢和儲利市錢,希望保留傳統。談到Aimee第3度懷孕的胎兒性別?陳豪賣關子表示等適當時候才公布。

田蕊妮談亞視拖糧﹕我會飛_

田蕊妮稱剛去完新加坡捧老公杜汶澤的電影首映場兼旅遊,便準備農曆年後投入新劇拍攝。阿田舊公司亞視再拖欠員工薪金,她長嘆一聲﹕「真的無話可說,好似不再是新聞,我有留意亞視開會說要等多30日才出糧,畀我有_,我飛髐W去喇!我覺得班員工已經好克制,個個要養妻活兒,出糧好緊要,我會撐員工所有決定。」亞視若提早結業會對員工是解脫?她說﹕「不理怎樣,都要追糧,香港有法治的。」

被批不婚即分 胡定欣大反應

胡定欣再伙拍阿田、陳豪望擦出新火花,但未知會否再現「神同步」效果。有堪輿學家預測她與男友來年不婚即分?胡定欣很大反應說﹕「當然不想分手啦!結不結婚就未知,工作已排到年中。」問她有無收男友送鑽石?她直言﹕「未送過,鑽石好昂貴,我又大頭蝦。」會否接受草製戒指求婚?她說﹕「草戒指OK呀,哈哈!」

記者﹕鍾一虹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拍拖互相扶持 洪永城讚唐詩詠開放了
【明報專訊】洪永城昨出席品牌MCM活動,化身成星級店長接待嘉賓黃芷晴。洪永城表示入行前曾當售貨員,賣男士服飾和雪糕,所以當一日店長沒難度。他... 詳情
高海寧開心被網民
【明報專訊】陳智燊、高海寧前晚現身一間日本餐廳,齊齊邊歎日本料理邊看《愛情食物鏈》。陳智燊透露今次飯局是謝雪心安排。對於《愛》劇收視成績理想... 詳情
黃宗澤情人節開工無人約
【明報專訊】黃宗澤、黃浩然、朱千雪及蔣家旻昨日為無邢s劇《警犬巴打》宣傳。黃宗澤以劇中領犬員身分作模擬巡邏,警犬一度撲向他身上,令他甚為尷尬... 詳情
坤哥恨年宵開檔做老闆 猴年願望不做感情Loser
【明報專訊】吳業坤每星期一至日都要拍攝《愛.回家》,日前難得有空檔,又知道年宵市場剛開,即相約好友張紋嘉(Crystal)、張惠雅(Rege... 詳情
網民罷睇《賭城III》 向太:收王晶道歉電話 憂影響港票房
【明報專訊】《賭城風雲III》導演王晶早前回應有香港網民發起杯葛行動,罷睇《賭城III》,當時王晶對電影票房表示有信心,又說香港票房只是內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