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舊老闆爆舒密加健康轉差

[2016.02.06] 發表

前一級方程式賽車「車神」米高舒密加,在2013年底因滑雪導致頭部重創後,健康再有轉差[象。前法拉利會長莫迪施莫路周四透露,自己掌握有關舒密加的消息,雖不欲多加談論,但表示這並非是好消息。

2年前滑雪時撞傷頭部的舒密加,去年9月蘇醒後回到瑞士寓所休養,同時繼續接受治療,之後一直未有其傷勢消息。

其法拉利舊老闆莫迪施莫路周四向記者表示:「我有他的消息,但很不幸,這並非是好消息。」莫迪施莫路則未有再作解釋,只慨嘆一次滑雪意外,就狺F這名一代車神,而舒密加的經理人亦拒絕回應。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