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呂秀蓮談蔡英文兩岸路線
小英妖魔化小馬的苦果
新春團拜 李克強承諾讓人民生活舒心
七常委卡通形象 與民同樂拜大年
原七軍區空軍軍政主官就地轉任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被埋16小時體溫過低 住戶奇蹟生還

昨晚8時許,救援人員在倒下的維冠金龍大樓西側救出一名36歲女住戶林雅惠。她被埋瓦礫堆下達16小時,因體溫過低虛弱,意識模糊,但生命[象尚稱穩定,被認為是救援奇蹟。

被埋極深處 往下挖3層水泥

台灣傳媒報道,把她救出的高雄義勇特種搜救隊幹事靳士正稱,他中午在西側4樓呼叫時,聽到有微弱回應「我在這堙v。他再次確認,對方再答「我在這堙v,他立刻召隊員開挖。

林雅惠被埋在極深處,救援人員從瓦礫堆往下開挖了約3層樓高的水泥,入夜後才看到她躺在H上,還蓋茬Q,疑似右肩骨折。林雅惠第一句話是「我很渴」,她被救出後表示「謝謝」,接虒葥搹菑v的家人情G,救難人員回說「應該出去了」。林雅惠31歲的丈夫鄭竣臆和5歲的兒子鄭承佑現仍下落不明。維冠金龍大樓昨日中午救出一名1歲多男童送往醫院,院方協助尋找家屬時,才發現其母親也在同一間醫院就醫。男童一見到母親,即哭茼糷潃n抱抱,口中不斷喊「媽媽!媽媽!」

《聯合報》報道,30歲彭姓女子昨凌晨與丈夫、8歲女兒和1歲兒子同房睡覺,地震發生時,她第一個反應就是保護孩子,但房子倒塌太快,她的腳被壓住、眼睛也撞傷,幸好兩個孩子都未被壓中。4人都已被救出,但同住的婆婆還未獲救。

 
 
今日相關新聞
塌樓家屬冒寒現場守候
被埋16小時體溫過低 住戶奇蹟生還
老貓守護7歲少主 喵聲喚來拯救
農曆年旅行團如常赴台
網傳因「變天」地震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