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產油省份樓市可止跌 各省屋價料輕微增長

[2016.03.17] 發表

加拿大地產協會預測﹐產油省份明年樓市可望扭轉跌勢﹐以致全國所有省份的平均屋價都可望輕微上升。

該協會解釋﹐備受石油及其他天然資源疲弱價格打擊的省份的信心應於明年開始復蘇。

由於經濟前景改善﹐阿爾伯達省、沙斯卡寸旺省和紐芬蘭及拉布拉多省內持觀望態度的買家將會開始入市﹐帶動成交量略為上揚。

根據該協會的預測﹐以屋價升幅來說﹐緬尼托巴省明年可望以2.5%的增長在全國跑贏﹐而魁北克省則以2%的升幅緊隨其後。

此外﹐阿爾伯達省及沙省平均屋價更可望扭轉跌勢﹐分別掉頭回升1.5%及0.4%。

相對於今年﹐安省及卑詩省的升幅將會放緩許多﹐依次只有1.5%及1.4%。

全國來說﹐該協會預測明年的均價將會錄得1.1%的升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