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鐵架壓傷 6旬婦告市府承建商

[2016.05.05] 發表

【明報專訊】上月18日在多倫多市西艾靈頓路跨城(Eglinton Crosstown)輕鐵線遭塌下鐵架壓傷的1名66歲婦人正計劃興訟,向市府和承建商索取賠償。

意外中被倒下鐵棚壓傷的其中一名傷者,是66歲的婦人薩默塞特(Hannah Somerset)。代表她的多名律師表示,傷者是一名負責個人護理工作的支援工人,當時她 正步向巴士站,卻被塌下鐵架壓傷。這次受傷改變了她的一生,受傷後她再不能擔任自己喜愛的工作,現今仍處於康復階段。

律師團隊現今正擬代表當事人,向多市市府、建築公司Delsan AIM Environmental Services Inc. 和Crosslinx Transit Solutions Constructors等提出訴訟,後兩間公司都是受僱於負責艾靈頓路跨城工程的都市連通。在該宗塌棚意外中,還有另外6人受傷,需要送院接受治理。該宗意外現場是艾靈頓西路近巴特士街,前House of Chan餐館的舊址。

艾靈頓路跨城預計在2021年啟用,全線有25個車站。都市連通已經暫停站口的興建工作,以便勞工廳查明意外真相。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議會昨天全票通過以補選方式,填補已故市議員福特的席位空缺。福特外甥邁克.福特(Michael Ford)馬上表示,將會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