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陳周碧琴的家屬及好友均有出席展藝廳命名典禮,後排右一為頤康創辦人及基金會主席王裕佳醫生,後排左三為基金會總裁蕭顯揚。(相片由主頤康提供)
放大
 

其他新聞
康福基金下月11日辦「希望綻放」籌款晚宴
區祥江主講人際與職場關係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頤康麥尼高中心展藝廳以陳周碧琴命名謝貢獻

【明報專訊】頤康基金會把頤康士嘉堡麥尼高中心展藝廳以陳周碧琴命名,感謝這位熱心義工在20多年前,為創辦第一所頤康中心所作出的貢獻,命名典禮於較早前舉行。

1987年,陳周碧琴與王裕佳醫生及其他義工構想在多倫多興建一所提供切合華人長者語言及文化需要的長期護理中心,他們用了7年時間,日以繼夜地努力,為實現夢想排除重重難關。他們更曾在2年間進行了49個籌款活動,最終籌得足夠經費,於1994年,在士嘉堡區內興建了第一所頤康中心。

陳周碧琴的家屬及好友均有出席展藝廳命名典禮,他們都一一在典禮中分享了當年與陳周碧琴一起當義工的趣事和珍貴回憶。其他出席的嘉賓包括頤康創辦人及基金會主席王裕佳醫生、基金會總裁蕭顯揚、頤康中心首席行政總監康威等。

王裕佳醫生讚揚陳周碧琴是位能幹及忠心的義工﹕「Josephine是當年的義工中付出最多時間為頤康籌款的其中一位,她亦是位非常可靠的領袖,對她交託的事,她都會盡力辦妥,準確無誤。雖然她已經離開了我們,但她的笑容永遠留在我們的心裡。每當我踏進頤康中心,都會想起與她一起當義工的日子。」

 
 
今日相關新聞
頤康麥尼高中心展藝廳以陳周碧琴命名謝貢獻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