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星Yelchin離奇車禍亡 終年27歲
遺作《星空奇遇記:超域時空》下月上映

[2016.06.20] 發表
葉爾欽(左)出演的《星空奇遇記》最為人熟悉。
葉爾欽周日凌晨遇車禍身亡。

【明報專訊】美國男星安東•葉爾欽(Anton Yelchin)周日凌晨遇車禍身亡,終年27歲。

美國傳媒報道,事發於當地時間周日凌晨1時左右,葉爾欽的朋友發現他缺席當晚綵排,於是到洛杉磯市中心以北聖費爾南多谷,葉爾欽的住所查看,結果發現他被夾在座駕及保安閘上的郵箱中間。車輛引擎當時仍在運轉,暫未知他為何下車。據悉,其私人車道是斜坡,車輛在斜坡溜後,將葉爾欽撞向保安閘上的郵箱致死。警方相信死因無可疑。

葉爾欽經理人證實事件,並表示葉爾欽家人目前希望大家可以尊重他們的私隱。

葉爾欽在俄羅斯出生,是家中獨子,6個月大時舉家搬到美國定居。葉爾欽父母都是花式溜冰選手。葉爾欽自9歲開始踏足演藝圈,曾出演多部電影及電視劇,包括《Alpha Dog》及《Charlie Bartlett》,當中最為人熟悉的是在電影新版《星空奇遇記》及《星空奇遇記:黑域時空》中飾演Pavel Chekov。葉爾欽同樣有份演出的《星空奇遇記:超域時空》(Star Trek Beyond)將於下月上映。

更多要聞一
514號新街車投入服務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行走Cherry Street的514號新街車昨正式啟用。多倫多公車局發言人羅斯(Brad Ross)估計﹐該街車線每日... 詳情
諗過(自殺),你有衫褲嘛,咪扭成繩囉,但我觀察過上面有成20呎高,你擒唔到上去,有個大窗大概有6個小窗……要擒上去,佢有個鐵欄柵,但外面有個... 詳情
林榮基上周四(16日)首度召開記者會時提過李波「私底下佢承認佢被擄走」,但指對方沒具體說明事件;昨日他再接受傳媒訪問談及有關細節,指李波沒有... 詳情
銅鑼灣書店事件,《星島日報》再有獨家專訪。該報昨日見報及頭條日報網昨晚分別載有林榮基胡姓女友及「韶關圖書館長」的訪問,其中林的女友在鏡頭前指... 詳情
梁振英指3方面跟進事件
特首梁振英回應銅鑼灣書店事件表示,政府周一早上舉行跨部門會議,作成3項決定,包括今日以書面即時向中央反映香港人對事件關注及顧慮、檢討香港及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