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各類住宅均價逾52萬 年升10.3% 月漲4800元

[2016.06.24] 發表

安省本年至今的現房市場表現出色﹐成交量及屋價升幅均達到2位數字﹐甚至乎剔除多倫多地區不計﹐平均屋價也有不錯的增長。

第一信用合作社(Central 1 Credit Union)資深經濟師斯廷森(Steve Stinson)表示﹐上月份全安省平均屋價已上升至526,550元﹐與去年同期相比﹐增加57,186元﹐幅度10.3%﹐平均每月上漲4,765元。

多倫多及金馬蹄地區的增長最強勁。不過﹐甚至乎不計算多倫多﹐其他地區的屋價也累積增加23,453元﹐幅度高至7%。

資料顯示﹐本年至今﹐尼亞加拉瀑布-伊利堡屋價升幅在全省遙遙領先﹐上升21.1%至293,793元。卡沃薩湖群(Kawartha Lakes)以20.1%緊隨其後。排第3位的大多倫多地區同期間累積14.8%的增長﹐目前平均屋價升至712,279元。

斯廷森指出﹐大多倫多地區內不同城市的表現也頗為參差﹐升幅最大的分別是奧克維爾-米爾頓(Oakville-Milton)及約克區﹐分別上升21.2%至822,308元﹐以及20.1%至904,390元。

成交量方面﹐今年頭5個月﹐安省多重放盤服務系統合共錄得100,785宗成交﹐比去年同共增加9,390宗﹐同為10.3%。

這名經濟師在簡報中表示﹐多倫多地區佔了超過半數的增長﹐至於成交量也告上升的地區計有溫莎-埃塞克斯(Windsor-Essex)、基秦拿-滑鐵盧、倫敦及聖托馬斯及巴里地區。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