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明詩巴西被蚊咬 返港無人接機

[2016.08.27] 發表
麥明詩昨日從巴西返港,一個人推住6件行李搭機鐵返屋企。(攝影╱記者﹕梁榮達)
林作(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麥明詩昨日從巴西返港,未見冷靜期男友林作或家人接機,一個人「慘慘豬」推住6件行李搭機鐵返屋企,其間稍為安慰有人上前影相,當中包括荷蘭足球名宿施多夫。

談到香港發現首宗寨卡病毒感染個案,她在巴西曾否被蚊叮?麥明詩說﹕「有,起初比較緊張,之後發覺巴西人不太關心,自己也要入鄉隨俗,他們沒事,我都沒事。(被咬有否擔心?)已被咬,都無計。(據聞媽咪很驚?)所謂養兒一百歲長憂九十九,自己無諗驚唔驚,中就中,改變不到事實,唯有回來做測試,暫時知道自己不生仔,研究報告話影響最多頭兩年時間,只怕將病菌帶回來。」

接受林作提議隔離數天

對於男友林作提出隔離數天?麥明詩說﹕「無所謂!(反正不見面?)是反正現在好呆滯,想搭完飛機即返屋企。(林作接機?)無,家人亦要返工,大家覺得我好獨立,加上住機鐵上蓋。(已向男友報平安?)有正常溝通,他亦有睇報紙,大家快些上即時新聞。(何浩文稱約你食飯?)暫時未約,他都講鬫n耐。(即是無心追求?)不知道,問佢本人。」麥明詩稱今次做主持是超級有待進步,在多名體育主持面前是不合格。

記者﹕梁榮達

更多影視
阿田讚陳凱琳吸引無搶戲
【明報專訊】田蕊妮、蕭正楠及阮兆祥昨拉大隊到澳門為無邢s劇《巨輪II》宣傳,眾人先獲安排於烈日下從大三巴沿途大派花生糖,被大批市民和遊客包圍... 詳情
想做BB契媽 香香﹕要問准鍾嘉欣
【明報專訊】岑麗香昨現身旺角街頭,出席電訊手機活動,又充當魔術師助手。香香被問到男友會否玩魔術逗她開心?她說﹕「私人事唔講,保持神秘比較好。... 詳情
被阿戚伍姑娘吻到面容扭曲 阿倫孖華仔合唱新歌
【明報專訊】譚詠麟(阿倫)、陳小春、伍詠薇、戚美珍、蔡潔和蔡翰億主演電影《江湖悲劇》前晚舉行首映禮,戚美珍子女苗彤和苗俊也來捧場,最近跟鄭俊... 詳情
包包叫「姐姐」未識叫「爸媽」 洪欣兩歲半囡囡首次登場
【明報專訊】徐榮與洪欣昨日分別帶同自己的小朋友出席營養產品活動。徐榮女兒徐心怡(包包)最近多了個稱號叫「包包萌主」,徐榮多謝大家關注「包包」... 詳情
林建名80大壽 何傲兒化身何仙姑送吻
【明報專訊】大名娛樂老闆林建名博士昨晚筵開80席慶祝80大壽,4名子女煒珊、煒琦、煒珽和孝信,以及女婿、鍾逸傑爵士、大病初癒的邵音音、何傲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