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BB契媽 香香﹕要問准鍾嘉欣

[2016.08.27] 發表
香香透露已買了音樂玩具送給鍾嘉欣的BB。(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岑麗香昨現身旺角街頭,出席電訊手機活動,又充當魔術師助手。香香被問到男友會否玩魔術逗她開心?她說﹕「私人事唔講,保持神秘比較好。」香香稍後會到澳洲登台,唱《一人有一個夢想》及《月亮代表我的心》兩首歌。問她會否轉飛加拿大探好友鍾嘉欣和BB?她說﹕「我都想,但應該度不到期,又不順路。」會否做BB契媽?她表示要先問嘉欣,作為好姊妹,目前先送上禮物,嘉欣喜歡音樂,她已經買了會播音樂的玩具作禮物。香香又表示會以較男性化打扮在香港先生選舉表演跳舞。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被阿戚伍姑娘吻到面容扭曲 阿倫孖華仔合唱新歌
【明報專訊】譚詠麟(阿倫)、陳小春、伍詠薇、戚美珍、蔡潔和蔡翰億主演電影《江湖悲劇》前晚舉行首映禮,戚美珍子女苗彤和苗俊也來捧場,最近跟鄭俊... 詳情
包包叫「姐姐」未識叫「爸媽」 洪欣兩歲半囡囡首次登場
【明報專訊】徐榮與洪欣昨日分別帶同自己的小朋友出席營養產品活動。徐榮女兒徐心怡(包包)最近多了個稱號叫「包包萌主」,徐榮多謝大家關注「包包」... 詳情
林建名80大壽 何傲兒化身何仙姑送吻
【明報專訊】大名娛樂老闆林建名博士昨晚筵開80席慶祝80大壽,4名子女煒珊、煒琦、煒珽和孝信,以及女婿、鍾逸傑爵士、大病初癒的邵音音、何傲兒... 詳情
張智霖克服幽閉恐懼變享受
【明報專訊】張智霖(Chilam)前晚為九龍灣舉行的《暗中作樂2016》音樂會任表演嘉賓,他自爆因有幽閉恐懼症,騷前在漆黑環境中綵排,失去了... 詳情
港男南生圍曬肌 大熱梁裕恆「谷胸」搶風頭
【明報專訊】10名香港先生參賽者昨日到南生圍拍官方照片,他們赤裸上身曬肌肉好吸睛,推車仔路過的婆婆有得睇外,又餵飽南生圍的蚊。一班大隻佬互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