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男南生圍曬肌 大熱梁裕恆「谷胸」搶風頭

[2016.08.27] 發表
麥凱程(左起)、梁裕恆及黎振燁在南生圍爆肌餵蚊。(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10名香港先生參賽者昨日到南生圍拍官方照片,他們赤裸上身曬肌肉好吸睛,推車仔路過的婆婆有得睇外,又餵飽南生圍的蚊。一班大隻佬互相噴蚊怕水,表現兄弟情,場面搞笑。

拍攝前梁裕恆做掌上壓「谷胸」,他表示比賽沒有壓力,現在只想快些完成比賽。雖然被視為大熱門,他做了最好的準備,但也有最壞的打算。至於黎振燁坦言感壓力,但他會將壓力變為推動力。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欣宜約秋官食飯提早慶中秋
【明報專訊】鄭欣宜自家品牌Homie Cookies首次推出禮盒裝曲奇月餅,她昨日一身廚神裝扮親自宣傳。聲線略帶沙啞的欣宜解釋近期工作忙欠休... 詳情
由55元入行到年掙5億  狄維莊遜膺《福布斯》吸金王
【明報專訊】美國財經雜誌《福布斯》前日公布最掙錢男星排行榜,《狂野時速》大隻佬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在過去12個月合共掙得... 詳情
全球最吸金男星榜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Yoshiki神秘抵港
【明報專訊】日本搖滾樂隊X Japan隊長Yoshiki昨天抵港,為今日出席九展舉行的X Japan紀錄片《X Japan的死與生》記者會作... 詳情
高椏E子贊成兒子坐監
【明報專訊】日劇《幸福洋X子》男星高椓峇荅A嫌強姦按摩店女職員被捕,其母兼《女醫神3》女星高椏E子昨日在東京召開記者會,代兒子向大眾道歉。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