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心:麗》連播4日谷劇

[2016.08.27] 發表
李準基(左起)、洪宗玄及姜河那明日將與RM主持進行「王子降臨」比賽。

【明報專訊】韓國SBS電視劇《步步驚心:麗》將於下周一首播,香港樂視視頻App亦將同步播出。為替新劇造勢,SBS今日率先播放長約1小時的製作特輯,收錄一眾演員的訪問及精華片段,又會加插搞笑的幕後花絮等。明日輪到劇中3位「王子」:李準基、姜河那及洪宗玄亮相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加上下周一、二連環播出首3集,換句話說即是連續4日出現《步》劇的相關節目。電視台如此落力催谷《步》劇,且看能否延續Doctors的收視佳績。

更多影視
《屍殺列車》破韓片香港開畫紀錄
【明報專訊】韓國首部喪屍災難片《屍殺列車》(圖)前日在港開畫,首日票房錄得251萬元佳績,不單成為周四票房冠軍,更刷新《我老婆係大佬》自20... 詳情
嚴泰雄妻子懷孕受打擊
【明報專訊】曾演韓國親子節目《超人回來了》的嚴泰雄,日前捲入性侵案,被指今年1月於京畿道盆唐區某按摩店內強姦一名30多歲女職員。醜聞曝光後,... 詳情
朴秀珍懷孕5月終見肚
【明報專訊】今年4月,韓劇「師奶殺手」裴勇俊的妻子朴秀珍(圖)宣布懷孕,但卻一直「未見肚」,前晚韓國有線電視台播出她主持的飲食節目《玉水洞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