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跳軌 台鐵埔心車站婦遭火車輾斃

[2016.08.27] 發表

【明報專訊】位於桃園楊梅區的台鐵埔心車站27日上午約8時許傳出死亡事故,一名女性遭進入南下1號月台的火車當場撞死,造成多班列次受到影響,台鐵緊急調度,讓往返南北車次全改停在2號月台,約上午8時45分排除事故。

鐵路警察調查,有目擊者疑似看見該名女性自行跳下鐵道,由於該女未留遺書、未攜帶身分證,警方將從該女身上的手機,調查其身分,以進一步釐清確切死因。而至於遭這場死亡事故受影響的班次,待台鐵清查。台鐵指出,這起意外事故發生在上午7時49分,台鐵暫時改西線單線通行,上午8時40分恢復雙線行車,共影響10列次列車,約3900名旅客。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