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國家隊告別戰銷情慘淡

[2016.08.27] 發表

曼聯要踢走舒韋恩史迪加,想不到他在德國國家隊也不好過」,告別戰的門票銷情慘淡!

在今夏歐國盃後,舒韋恩史迪加宣布退出國家隊,而在下周三主場對波蘭的友賽,就是他的告別戰。

以小豬12年來為德國出戰了120場,更助國家贏得2014年世界盃,想必會有很多球迷想親身向他說再見。

可是,這場比賽在慕遜加柏可容納54000人的慕球場舉行,卻至今只售出12000張門票。不過,其實銷情慘淡也未能全怪責32歲的小豬,因為同樣將最後一次代表德國上陣的普多斯基因傷未能披甲。

在這場鬥波蘭的友賽,對德國來說絕對有新舊交替的意味,因為除了是送別隊長小豬之外,祖利安白蘭特、麥斯美亞和歷卡斯蘇尼這3名剛為國家出戰里奧的小將,也入選19人大軍。

教練路維說:「祖利安白蘭特與麥斯美亞已曾和大國腳一起訓練,而我們也想看看歷卡斯蘇尼的進度。」

更多體育
荷蘭點兵 尹佩斯迪比榜上無名
荷蘭最新一次點兵名單昨日公布,33歲老將尹佩斯再一次榜上無名,曼聯翼鋒迪比亦同樣未有受到重用。 為了應付接下來的兩場比賽,荷蘭國家隊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