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維點兵 3奧運銀牌功臣入選

[2016.08.27] 發表

德國足總周五公布未來兩場國際賽的大軍名單,未有太大驚喜。不過,主帥路維繼續給予小將機會,徵召了本月贏得銀牌的3位奧運代表隊成員。

9月國際賽期將至,各國近日已陸續公布大軍名單,德國周五亦決出陣容。主帥路維今次選人未有帶來太大驚喜,但日前協助奧運代表隊勇奪銀牌的3位小將麥斯美亞、祖利安白蘭特與歷卡斯蘇尼,齊齊獲徵召,其中效力賀芬咸的蘇尼為首次入選大國腳。不過,當選德國奧運男子隊最佳球員的翼鋒基拿比,卻未能獲得路維垂青,只入選了同日公布的U21大軍。馬高列奧斯、馬里奧高美斯與謝路美保定等傷兵,則仍未趕及復出,落選今次大軍名單。

本月31日主場鬥芬蘭的友賽,將會是32歲隊長舒韋恩史迪加的告別戰;此戰本來同時是普多斯基的國家隊告別作,惟他因傷無法出戰,之後將會另擇日子再踢告別戰。送別隊長後,球隊9月4日就會作客挪威,出戰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賽事。

更多體育
荷蘭點兵 尹佩斯迪比榜上無名
荷蘭最新一次點兵名單昨日公布,33歲老將尹佩斯再一次榜上無名,曼聯翼鋒迪比亦同樣未有受到重用。 為了應付接下來的兩場比賽,荷蘭國家隊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