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副外長訪南美

[2016.08.27] 發表

【明報專訊】韓國傳媒引述韓國外交部消息指,外交部副部長林聖男(圖)於昨日,展開一連5天的南美洲訪問之旅,出訪智利、阿根廷和哥倫比亞3國,就朝鮮核威脅謀求各方合作。

據悉,林聖男將與3國外長會晤,反映朝鮮不顧國際社會警告,發射潛射彈道導彈(SLBM)不斷作出挑釁的情況,並籲各方落實聯合國安理會決議,繼續參與對朝鮮制裁和施壓。

朝鮮潛艇在周三凌晨4時30分左右,於咸鏡南道新浦近海,向日本海發射了一枚潛射彈道導彈,並飛行了大約500公里,最終落入日本的防空識別區。適逢中、日、韓3國舉行外長會議,3國外長一致認為朝鮮的舉動是無法容忍的挑釁行為。

更多國際要聞
涉貪受查前夕 韓樂天高層吊頸亡
韓國第5大企業樂天集團第二把手、副會長李仁源昨日(26日)早上在就集團涉嫌籌措涉及大選獻金等巨額秘密資金與貪污、逃稅等問題到檢察機關協助調查... 詳情
檢察機關針對創辦人辛格浩一家的秘密資金等嫌疑,今年6月10日起對樂天集團包括總社、子公司、會長住宅等展開了全方位突擊搜查,已揭發樂天集團涉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