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林海峰前晚任嘉賓,在台上8分鐘棟篤笑令全場爆笑,改歌詞玩安仔時,Sammi更笑到縝a。
放大
 
安仔繼續在台下為Sammi打氣。
放大
 
容祖兒前晚捧Sammi場,還在後台攬實Sammi合照。(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楊明撰長文澄清﹕沒做傷害思明的事
抗拒四大花心男 何傲兒﹕唔好拉我落水
陳鍵鋒被狂迷襲下體﹕無仇報
高呼「盧海鵬試咪」 馮盈盈又想爆粗?
Baby黐實曉明曬恩愛 黑色露肩裙難遮孕味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鄭秀文獲封「港女教主」 林海峰﹕佢示範好多神[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紅館演唱會已完成6場,晚晚有不同男藝人擔任神秘嘉賓,據知餘下兩場嘉賓分別是吳鎮宇及壓軸的古天樂。至於許志安會否上台,相信也是大家期待的一刻。前晚第6場神秘嘉賓林海峰,8分鐘棟篤笑全場爆笑,兩人曾合作電影《嫁個有錢人》,林海峰悉心再以戲中富商兒子Wilson打扮亮場,他以Sammi演唱會主題曲《Fabulous》形容她,更封她為「港女教主」,他指Sammi人生中示範好多神[,她令港女羨慕,就是在感情生活上沒有了男朋友,但找回老公,更是同一人,這又是神[,他又笑言港女留言生病會被人窒「慳瓥漍戔C」,但Sammi就有劉德華探病,難怪成為教主。

為失聲痛哭 眼淚「粒粒皆辛苦」

林海峰重提Sammi第一場演唱會,因失聲演出有愧觀眾而痛哭。林海峰安慰她說﹕「你流鼤散\,大家會畀好多掌聲去鼓勵你,感受到你心裹面儱R,大家見到你的眼淚是真的,你的眼淚先至係真真正正『粒粒皆辛苦』!」全場歡呼。Sammi都說﹕「You are right!yeah!」林海峰還指Sammi演唱會門票可以僻邪,更扮Sammi腔說其口頭禪「好邪」,不過她還有另一句「好正」。林海峰說﹕「Sammi有一種能力,係將『好邪』變成『好正』,大家親眼見證她在人生道路上面怎樣『改邪歸正』,Fabulous,神[呀!」

林海峰要求與鄭秀文合唱《請把冰山劈開》,更把歌詞改為﹕「請將冰山劈開 無謂再抑壓心底愛 聲沙會開 個騷照開……火速救災,請將安仔擘開 劈開……個袋。」Sammi聽到尖叫喪笑﹕「嘩,劈開個袋添呀?!」笑到縝b地上。

醫生下令個唱後「封咪」一個月

前晚到場欣賞的嘉賓不少,包括另一天后容祖兒,她在後台更攬實Sammi合照,並在網上留言讚Sammi好有磁性,在台上揮灑自如,完全不似一個病人。Sammi亦在社交平台透露被醫生下令完成個唱後必需「封咪」至少一個月,直至完全康復為止。她說﹕「最艱難的階段相信已經過了,嗓子多撐兩天才可以好好給它休息。這段時期確實超額透支了,傷害了它,聲帶腫脹,演唱會後起碼一個月不能唱歌了,醫生說必須讓它休息,直至腫脹徹底消退,就可以回復以往水平。我可安心了!yeah﹗」

文﹕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鄭秀文獲封「港女教主」 林海峰﹕佢示範好多神[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