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馮盈盈講完「盧海鵬試咪」,被告知下一句是粗口,即時滿面通紅說﹕「無喇無喇!只有這一句。」(攝影﹕鍾偉茵)
放大
 
盧海鵬(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Baby黐實曉明曬恩愛 黑色露肩裙難遮孕味
性感上陣做瑜伽 Coffee大曬曲線美
諸葛紫岐發聲明 斥莊端兒歪曲事實
主播李漫芬答應男友求婚
鄭希怡計劃設計童裝 拒搵囡囡做生招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高呼「盧海鵬試咪」 馮盈盈又想爆粗?

【明報專訊】「爆粗港姐」馮盈盈昨日出席活動,不知有心還是無意,她拿起傳媒的咪高峰高呼﹕「試咪,盧海鵬試咪!」現場傳媒都被她嚇呆,以為她又要爆粗。

記者﹕楊安莉

攝影﹕鍾偉茵

應屆港姐冠軍馮盈盈及香港先生冠軍黎振燁昨日向參與投票的得獎家庭觀眾頒發汽車車匙。馮盈盈接受訪問時,突然拿起傳媒的咪高峰高呼﹕「試咪,盧海鵬試咪!」傳媒都被她此舉嚇呆。問她知否「盧海鵬試咪」下一句是粗口?她一臉天真說﹕「鵅I無喇無喇!只有這一句。」嚇到她頓時滿面通紅。

后冠放雪櫃最安全

馮盈盈談到港姐獎品,賣口乖稱答謝各贊助商的禮物,大部分已經領獎,只剩后冠還未到手,她說:「由於太貴重,所以稍後再安排送給我們,我仍在考慮到底該如何處置,因為保險箱供應比較緊張。現時仿真的后冠由一個蛋糕盒裝住,我認為最危險的地方就最安全,可能將真的后冠放入蛋糕盒,再放入雪櫃。」

問到男友可有送禮?盈盈表示對方只請食飯,反而自己買了銀包送給他以答謝支持。日前她獲邀跟麥明詩拍攝特輯,她直言獲益良多,大家會互傳短訊分享經驗。馮盈盈說﹕「麥明詩曾被人鬧離地,唯有睇開一點,讓別人看到你進步。(目標是做貼地港姐?)不是目標,而是我本身好貼地,好多朋友給我意見都話我好貼地,其實最近好多新聞都好搞笑,例如有傳我中學好受男同學歡迎,但我中學讀女校,實在是大家幻想出來的情節。」

不再爆粗鬧人

對於近日橫洲事件,特首梁振英及財政司長曾俊華被指互相卸責,問到會否令她想再爆粗抨擊特首?她說﹕「我一直都密切關注事件,留意每日的新發展,但事件仍在調查中,不同人有不同意見。(想用粗口鬧?)我不會再爆粗了!」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高呼「盧海鵬試咪」 馮盈盈又想爆粗?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