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Coffee著上小背心做瑜伽,盡展曲線美。(攝影﹕梁迺楠)
放大
 
林德信(中)帶領黎紀君(左)及連詩雅(右)齊齊做瑜伽。(攝影﹕梁迺楠)
放大
 

其他新聞
諸葛紫岐發聲明 斥莊端兒歪曲事實
主播李漫芬答應男友求婚
鄭希怡計劃設計童裝 拒搵囡囡做生招牌
畢彼特否認打安祖蓮娜養子 FBI調查虐兒案
藤原紀香世遺神社行婚禮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性感上陣做瑜伽 Coffee大曬曲線美

【明報專訊】林德信前晚為服裝品牌運動系列派對擔任瑜伽導師,帶領林芊妤(Coffee)、連詩雅及黎紀君等一齊做瑜伽。著小背心上陣的Coffee展露事業線和曲線美,本身是瑜伽導師的Coffee被指來跟林德信做瑜伽有踩場之嫌,她笑說﹕「不是,我好鍾意做瑜伽,是大會邀請的,就算我有教人,都要學習別人的優點,我現在也跟印度的老師學習。」林德信教學如何?Coffee說﹕「他想畀傳媒影多些靚相,所以要不停做不同動作,好專業,我平時教班做瑜伽好悶。」她又指服裝是大會提供,並非刻意搶鏡。

連詩雅練出腹肌等兩年

連詩雅向林德信請教如何鍛煉6塊腹肌,林德信建議她花兩年時間操練:「要做多不同變化的sit up和腳部運動。」連詩雅好奇問他可有腹肌?林德信不諱言﹕「我有8塊腹肌,9月30日演舞台劇會除衫騷肌。」連詩雅興奮地說﹕「大家等我兩年,到時我可以將隻腳放上頭頂,練出腹肌!」

記者﹕鍾一虹

攝影﹕梁迺楠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性感上陣做瑜伽 Coffee大曬曲線美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