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經濟     體育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米高遜(右)連續第11次參加萊德盃,昨天與古查(左)搭檔,合計抓到9隻小鳥,最終贏2洞剩1洞戰勝加西亞及基瑪。(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許美貞領先 軒德森緊守第2
皇馬殘陣迎伊巴
咸美頓頭位戰大馬站 「對手無威脅」
拜仁被逼和 聯賽首失分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萊德盃 美國隊領先3分

萊德盃昨天進行第2日賽事,美國隊在下午的四人四球賽中再次取得大勝,贏得四組比賽之中的三組,最得9.5﹕6.5的比分優勢。今日將進行12組單人對決賽,美國隊將力爭結束歐洲隊的連勝紀錄。

從射下老鷹開始,列德和他的那股牛勁達到頂點。那之後他和斯皮思又贏得兩個洞,最終以贏2洞剩1洞的比分,取得下午最後一場對決。

美國隊獲得9.5﹕6.5的領先,只要在12組單人對決之中贏得5組,就能奪得2008年以來的首場萊德盃勝利,與此同時也是過去20年以來的第3次。

四年前,洛夫三世在梅黛娜率領美國隊的時候,他們取得更大領先(10﹕6),但在最後一天賽事歐洲隊卻上演了令人吃驚的推桿表演,製造了萊德盃歷史上客場最大逆轉。

「我們明天必須要像以前我們從最壞劣勢中殺回來的那樣表現。」歐洲隊隊長克拉克說。

對於克拉克而言最痛苦的是看到自己最要好的朋友以及隊長外卡韋斯活特德在後九洞錯過好幾個關鍵性的短推,在唯一打到18號洞的對決中落敗。韋斯活特和美國大師賽冠軍威利特從未落後過,直到他們雙雙在17號洞,三桿洞吞下柏忌。韋斯活特錯過5英尺保帕推桿,讓比分維持為平手,接著他錯過為歐洲隊奪取半分的機會。而最後一個洞,他的2英尺小鳥也沒有推進,這讓賀美斯和摩爾取得1洞勝利。

 
 
今日相關新聞
萊德盃 美國隊領先3分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