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肝性腦病患者史蒂夫的希望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選錯內褲可致炎症
運動健身更需注意

近年來人們越來越追求健康,也有更多的人加入到了運動健身的行列中去。不少人都知道,運動時應根據運動種類的不同而選擇不同的衣服和鞋襪。但你知道嗎?除了衣服鞋襪以外,運動時穿的內褲也有講究,如果不選好內褲可能會導致不適甚至炎症。

瑜伽

瑜伽和普拉提都是不少女性運動減肥的首選運動,這類運動動作幅度大但動作緩慢,選擇內褲應重點關注寬鬆度和彈性,不然將會影響動作的到位程度。

拉丁舞

拉丁舞、踏板操、拳擊操等都是又能消耗熱量又能讓人身姿妖嬈的舞蹈運動。平常自己練習倒是可以不講究,如果需要公開表演或是領操,這時候肯定不能被內褲線條搶了身體線條的風頭,這時候一條寬鬆無痕的T字褲就很有必要了。不過緊身褲和T字褲都會對私處保養造成不良影響,可不要經常穿。

游泳

一套透氣性和防水性兼顧的游泳衣褲,不但可以減少身體受到游泳池裡病菌和消毒化學物質的侵害,也能讓身體更加舒適自在。

戶外運動

進行戶外運動時,不少人都會大汗淋漓渾身濕透,這也包括了最貼身的內褲,這時候一條棉質的運動內褲更必不可少。如果方便的話,最好多帶一條內褲,以便在內褲濕透時替換,讓私處保持乾爽清潔。

 
 
今日相關新聞
選錯內褲可致炎症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